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太陽公公有露臉喔

昨天的天氣很不好

今天早上也沒有很好

上班之前下了一場雨

所幸很快就雨停了

到了公司沒多久 又下了一場雨

正在煩惱中午該不該出門時

沒多久 天又放晴了





凌晨我好像又做夢了

這次的夢很奇怪

我夢到一片墓園

一些往生者的相片就在我眼前

其中當然有我母親的相片



我這次有夢到父親的相片也在上面

其實我不擔心 因為人家說 夢見親人過世 表示那個親人會活的很長壽

只是 母親和父親的相片隔了很遠很遠

模糊的印象中 好像我們要把父親的相片移到母親的旁邊

接著沒多久 我就醒來了

(啊~~我被二哥講電話的聲音給吵醒了.....)

這個夢代表著什麼 有著什麼涵意嗎?



我的壓力是否來自於自己?

時常對母親的離開一直放不開懷

像昨天在看電視時 

裡面的女主角放天燈給在天上的爸爸

我看了 就跟丫喵說『我也想去放天燈』

那時 我是語帶哽咽的說

但 很快的 我就把眼淚往肚裡吞

如果 天燈能將我的心聲傳達到天上去

要我放幾百個我都願意(當然 環保局不要來開我的單啊)

我每天無時無刻都會想到母親

想著想著 忍不住就會想掉淚



眼淚還真多啊

眼淚多就會讓我的眼屎變多

然後我就手癢的去揉眼睛

接著 我今天就發現我的右眼瞼有類似的針眼又要發出來啦

真想把我的手給綁起來不要再去揉眼睛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