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4

這一天 喵喵下班來我家接我

順便把之前買的東西全都運上車

然後 喵喵還順便幫我家的大門換了喇叭鎖



總算是不用再擔心門鎖不緊的問題了


原本打算今晚要去馬槽洗溫泉的

不過 因為天色已晚 再加上 我們又不熟悉那邊的路況

最後 我考慮了一下 臨時請司機改去新店烏來 回家時也較順路


等車子開進北新路三段時 車窗上開始有雨滴了

轉進新烏路更慘 雨勢是越變越大



我最討厭下雨天出門了

不過 都已經在半路上了 總不能回頭吧

幸好 等我們進了烏來 停好了車

雨 似乎短暫停了下來

首先 我們先來吃晚餐 最後再來找看要泡那一間的溫泉

由於 今天剛好是十五 是我吃素日子來著

本打算要去便利商店吃麵包果腹的

不過 丫喵說要陪我吃素 最後不忍心 還是硬著頭皮陪他去找山產店

說巧不巧

就在烏來美食街的中段 發現一間『阿春美食店』

他們有賣素食的耶

不囉嗦 就直接給它走進去了

P007

一進店裡才知道 這間阿春美食店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

肚子頗餓的我們 趕緊點了幾道菜


P001

什錦山野菜 150元

菜類是最貴的 但卻是清爽的好吃


P002

米粉炒 40元

普通的囉(嗯~我有偷吃到)


P003

竹筒飯(素) 70元

我一向對竹筒飯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最主要是 我不太愛吃黏黏的飯

(比如說:肉粽、油飯類)


P004

魚蝦雙拼 100元

我吃素不是要還願的 而是純粹就只是想逢初一十五做點功德而已

但...

看到盤中的小魚小蝦好像在呼喚我『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所以...我就吃下去了

店家炸的不油膩 真的很好吃

我連蝦子的腳都吃光光呢


P005

菜脯煎蛋 80元

菜脯不死鹹 蛋皮煎的好香好好吃


P006

山藥排骨湯 80元

湯頭滿鮮美的

還不錯喝


上述我們二個吃了520元 雖然有點小貴

但 每一樣都意外的好吃

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