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太陽公公今天又躲起來了

害我今天也想躲起來不想去上班




早上來公司才知道同事今天又要去珠海工廠

整個星期都會不在家

 這樣 我真的粉無聊耶

然後 沒多久才知道 主管明天也要去

唉...

不知老闆怎麼了 把大家通通都叫了過去


中午本來在等同事來拿東西幫我帶去大陸的

臨時來不及彎過來我這邊 

我等到1點才去辦我的事

回來的時候在承德橋下那邊要找看看有沒有賣羹麵

天氣冷很想吃羹麵說

結果 一路上都沒有看到

最後 跑回大龍街靠近民族西路口那邊買

買到一家只有清湯的羹麵

還要賣我50元

吼~~連筍絲、蛋花也沒有

當下我決定 下次我要自己來煮肉羹麵

五小塊魷魚羹及一團麵 再加清湯 這樣要50元

貴到吃不下去

漲漲漲

什麼東西都貴的要命

接下來的日子 難熬難過了


也不知道最近為了什麼

常常覺得頭痛痛的 還暈暈的

感覺很像沒睡飽 也很容易疲倦

再加上 最近掉髮的狀況一直沒改善

髮圈是越綁越小圈了

人家說我壓力太大

但我就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壓力

之前看皮膚科 醫生說我沒怎樣

看婦產科也說沒怎樣

那還剩什麼科可以看啊

只要一想到 我的頭就更痛

(這就是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