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兔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您離開我們的第133天

您在天堂過的好嗎? 我很想念您

明年開始 讓我繼續想念您

最近三立的片好摧人熱淚

楊麗音在小資和真愛這二部片都演女主角的媽媽

和母女之間的情深 讓我好羨慕

昨天真愛演出奕婕要嫁給偉翔

宋林好韻(楊麗音)在幫奕婕梳頭時二個人的對話 看了讓我好傷心 

很久都流不出淚來的水龍頭 再度破錶



今天早上先把衣服洗一洗 再出門去內湖

到了媽媽的面前 上了柱香 然後就去外面發呆了好一陣子

接著就去跟媽媽說聲對不起 我要先去家樂福買菜了

心裡有好多話想跟媽媽說 

可是對著牌位說 媽媽聽得到嗎?

一時的情緒湧上心頭



我又一路哭著離開了


剛剛在來內湖的路上 陽明高中那邊的車道停了一堆的卡答恰

心想裡 又有什麼活動了嗎?

然後 我就一路騎 一直到了泰北高中那邊 整條馬路都讓出一條路給卡答恰

本來要右轉的 靠 又封起來 那邊早就停了滿滿的卡答恰 好像準備要衝刺般

『到底在幹啥啊』那時心裡這麼想的

最後 要離開內湖的時候 我就想說『啍~這次我走大直 再繞到承德橋去 我就遇不到你們了』

結果 傻傻的

我從大直走繞到圓山 再到中山北路上 還是遇到他們

他們也把中山橋給占住了 

唉 幸好 我繞到承德路上去 這才遠離他們

(回家查了一下 這好像是全台灣同一天要辦的活動 真是熱血)


去了一趟重慶北路的家樂福買晚上要吃的灰哥料

本來要買高麗菜的 但 一顆要75元 

跟我上次在菜市場買的大一DD 但 我只買60元

我覺得貴 就不想買

(好死不死 我又歪想『萬一我等一下去菜市場又買貴了 怎辦』)

後來手太滑了 不小心又買了一堆 扛回家我都覺得腰快斷了

把東西丟進冰箱裡 然後又去菜市場買高麗菜

我刻意挑小顆一點的 跟在家樂福看到的差不多啦

給老闆一秤『甘ˋ』100元

現世報來了『誰叫你剛剛不在家樂福買』『活該被貴25元吧』

心中的小惡魔一直出現在我的頭頂上

掯~以後不再去菜市場買菜了啦

快要過年了

菜再這麼貴下去 我看 年都不用過了

不過 總之一句話

我討厭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