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年的年菜一大早就送來了

黑貓最近送貨時間提早了 還不到8點就來按門鈴

可能是過年送貨量 所以送貨員才會這麼早就送貨了

嗚~我都沒有睡飽耶



之前有講到我是訂南門市場的年菜

果然如預計想像的差不多

份量真的很少 大約一餐可以吃光光

有點像是2~3人份的食材

唉~~

雖然自己買自己做比較省錢

但 訂外面的可以省事

我更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反正一年也才一次過年而已

管它的


不過我現在有點煩惱

之前丫母都會拜拜

我根本就不知道丫母拜了那些神明、祖先

我是不怎麼想拜啦 因為我都會去廟裡拜丫母

但 如果只去廟拜丫母 其它的神靈不拜

以往的那些神靈會不會來找我算帳啊

嗚~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