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得知被喻為一生必看的太陽劇團要來台灣演出

當時 我覺得門票太貴 捨不得花錢去看

但~聽說不到二個星期 所有場次的票全都賣光光

我就越來越好奇這個轟動全城的劇團 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但~後悔也來不及啊 又不可能去買黃牛票

結果 因為太轟動了 劇團決定加演16場

在當月份再開放加場售票

當天收到新聞 中午馬上衝去買票啦

詳細請看...這邊這邊

 

Alegria - 太陽劇團中文官方網站

底下這張是1/11 我和喵喵順道經過時拍的

前幾天已經把帳篷搭蓋好 也通過安檢規定

1/13是公益演出 由馬嫂和800位弱勢團體一同欣賞

1/14才是正式演出的首場

↓光看外觀就覺得興奮啊

我是看1/16下午場次的

這天請了半天的特休

前幾天冷到快掛了 這一天的天氣好到不行

羨煞一票噗浪上的好友

↓大部份的人都在外面拍照

為了避開人潮 跑到旁邊去拍照 ^^

看到各國的國旗 旗海飄揚 心情越來越興奮囉

這個警示標語上面的二位小丑

算是整個表演中 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喔

台灣的白雲和從從有模仿過

尤其是白雲超像的 我看到本尊時 也會連想到白雲

害我一直狂笑

PS.台灣人果然是看不懂中文 那個警告標語真的是寫好看的

今天沒有短裙辣妹 只有素顏的良家婦一枚

我們是買C區的 要從6號門進入

外面就是公共的洗手間

進場之前 來張紀念照

然後就乖乖把相機收進包包裡

很糟糕的台灣人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說呢?

在每個入口處都有派請許多工讀生驗票

並且說明場內不得攜帶外食

或是使用任何一切可拍照、攝影、錄音的器材

但 在開演前 我看到很多不守規矩的台灣人

不但大喇喇的拿起相機、手機偷拍

甚至是開閃光燈

現場的工讀生 還要不斷的規勸大家

這種舉動看在國外的來賓是做何感想

我覺得很丟臉又無奈

偏偏這就是台灣人的習性

手機也不關 就連開震動也不願意

坐在我旁邊及附近的人 還在表演中拿手機在看時間

你們不知道手機的螢幕亮燈很刺眼嗎?

後面還有臭小鬼在亂踢椅背

前面半小時的好興致都被破壞的差不多

我實在是懶得再去理會那些沒禮節的人

就專心看我的表演 還好 表演是越來越精彩

我真的好想大喊喔

但是掌聲會淹沒我的叫聲

就算了吧 ^^

 

表演中 還有20~30分鐘的休息時間

因為剛剛有用人造雪的機器(坐在VIP席和A區的人~被噴的亂七八糟)

雖有同時間有及時開抽風機循環

但還是有一些怪味道殘留

大家就趁著這個時間 出去透氣(抽煙啦)或是小解

這一天的夕陽很棒很美

抓喵喵來隨便拍一張囉

整場表演 令人嘆為觀止

無法用言語形容耶

只有親自體驗才知道那種臨場感

有機會 一定要看啊(如果)

看完表演之後 我馬上和喵喵說 

我好想去澳門看ZAIA

 也想去東京迪士尼看太陽劇團東京劇院

不過 這一切都要等我中樂透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