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撥空去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過年做菜要用的

我在台北漁市買了條鱸魚 一條190元

好像有點貴 但沒辦法 我真的不會買魚

然後 又在民族東路上的農產批發中心買了菜

買了高麗菜 一顆52元 好便宜 

(想起之前在社子市場買了一顆100元的高麗菜...)

然後 又買了紅蘿蔔、甜豆莢、黑木耳、小黃瓜、洋蔥等等

昨天訂的台中新社鮮冬菇和乾香菇一大早黑貓就送來了

到時 我就可以煮山藥香菇雞湯了

還有一些豆乾、豆腐及蔥等菜類 明天再去補買就好了

因為昨天我的腰有點痛 今天天氣變的冷一點點 所以 酸痛更明顯

為了不讓自己太勞累 所以 這幾天買菜都要帶苦力

媽媽 您之前去買菜都沒有叫我們陪您去

讓您一個人提那麼多的東西回家

想想 真的很不孝

我買菜買貴了 也沒人會幫我殺價

買錯了 也沒人指點我

第一次過年自己要一手包辦

覺得好累好辛苦

想想 淚忍不住又想流下來了

媽媽

以前不懂的珍惜有您的日子

這些苦工輪到我來做時 才知道有您的好



後悔真的來不及 

再說太多也無用

還真的很想乾脆年都別過了

隨便吃一吃就好

一想起要準備年夜飯 我的腳都軟了一半了....

過什麼年嘛

我討厭過年




買完菜就回家放東西 把魚丟進冷凍庫裡再出門

我們又去特力屋和HOLA補貨

買了一些東西 再去提錢就直接回家了

就這樣一天就忙過去啦

明天開始 還有得忙呢



媽媽 

明天我要提早跟您圍爐

東西準備的不多 

您不要怪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