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您當天使五個月的時候 

我特別準備了一點點東西來跟您圍爐

不知您收到我的心意了嗎?



早上先去市場把剩下的食材給補齊

然後就趕回家煮雞湯、煎蘿蔔糕

再裝盒、帶水果、綠豆糕

跟老妹一起先去大潤發2館買烤雞

接著鬼打牆買完烤雞之後再直奔金龍寺

中間當然又是鬼打牆啦

不過 以我的聰明才智 當然還是順利抵達金龍寺啦

車子才一進停車場 碰巧又遇到大哥大嫂正要離開

看到大嫂微凸的小腹了 不知媽媽是否有看到

我想她若能親眼看到 一定會很開心的

大嫂看我們提了一箱東西就說 我們可能要自己橋位置

因為今天人很多

跟他們拜別之後 馬上衝去堂內一看

真的 供桌幾乎全都擺滿了

應該是明天就是除夕 大家都要忙著打掃、拜拜

所以 都會提早到今天來祭拜自己的親人的

不過 還好 有人要撤離 我們就有位置擺放了

剛好就在媽媽的面前囉

東西擺好 我們就去外面繞了一圈 

想說看塔位有沒有開放

後來看了一下 沒有開放 應該是明天才會開放

我們又繞回來堂內 等了一會兒就擲杯

第一次的杯 是有去敲到桌邊 所以沒有杯

然後 又等了一下下 我再擲 就有杯囉

我就跟媽媽說 我明天就沒空過來了

初一有空再過來看您

然後 東西收一收 就去燒銀紙

整個弄好就直接回家了

晚餐 自己炸香菇起來吃

吃的好飽好開心喔

不過 想到冰箱還有一堆香菇

明天的晚餐就會出現一堆的香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