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真的又開始下雨了啦

昨晚11點滾上床去睡 睡到今天早上9點才醒來

半夜就聽到雨聲了 因為我們家的屋頂又在咚咚咚的

不過 大約10點多 天有稍微亮了一下下

還隱約的透出一點點的陽光

不過 就只有一下下而已 大約幾秒鐘又不見了

本來雨還有停了下來 但很快又下下來...

真的很討厭 雨不知道還要下多久 聽說初四開始會緩和個...三天

不過 星期四我就要去高雄玩了 暫時可以遠離一直下雨的台北

所以 早上在整理行李 趁沒雨又去洗了一些衣服

然後 就開始準備中餐

今天吃的是紅豆食府的麻辣鍋 還不錯吃

份量不多 一餐三個人吃 剛剛好

晚餐不打算煮了 因為 不想那麼累

下午3點左右同事打電話來說 從金門回松山的後補班機有補到

所以 大約4點就會到松山了

於是 我急急忙忙把東西收一收 準備出門去領我的金門貢糖回來

正好 剛剛的天空微亮 藍天都出現一小角 真是開心耶

騎到松山機場大約3點45分左右

我把車停好就在外面等 

大約等到4點出頭 同事才走出來

因為 其它人還在等行李 

我把錢給她 她把一箱貢糖給我

我就快點飛奔回家

然後 又訂了拿坡里的PIZZA

大約5點40分左右出門去拿

回家的路上 雨開始下下來了

幸好我回到家之後雨才開始變大

二哥出門上班去了 所以 二個小P+8隻迷你雞翅 剛好夠我們三人吃

吃完之後 去洗個澡 整理一下東西 

就休息看電視去了



這樣忙一天 假期又不見一天

沒去逛街時間也能過的這麼快

不過 這種天氣 任誰也不想走出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