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氣象有準到

半夜醒來我就聽到雨聲了

早上實在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上班去

明明昨天是晴朗無比 為何今天卻是大雨連連的討厭天


話說 上星期五去皮膚科拿的藥還不錯用

我手臂上的濕疹 擦了不到二天 已經完全好了

但 有富貴命的手指頭還沒那麼快好

已經進入到龜裂狀態(沒擦藥到還好 一擦就龜裂)

醫生要我不要常碰水 富貴手才不會一直發作

拜託 怎麼可能要我不碰水

這可是叫我不要欺負喵喵還要難辦到的一件事耶

潔屁到一個極點的我 實在是很難辦到不碰水

所以 只好得一直忍受 濕疹、富貴手發作的毛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