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天真是冷到爆了

晚上我都會把床墊和棉被拖出來外面看電視

每次都會在上面睡著

哈哈

因為太溫暖 太舒服了啦

可是 昨晚睡覺時 總覺得棉被沒有很休

半夜一直睡不好 一直醒來



好想在房裡裝一台暖氣喔



每次中午時分外出買便當回來

路上 總是會默默的低著頭走路

有時還會很鼻酸

心裡想著

以前 我都帶著便當上班 餐餐都不用我自己張羅

現在 餐餐要自行處理之外

還有時煩到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我從來就都不討厭帶便當

我很喜歡蒸便當的味道

只是 過去會嫌棄媽媽的菜色總是一成不便

這讓我到現在還對母親耿耿於懷

如果時間能倒流



絕。對。不。會。再。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