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開箱照之細說從頭.............

雖然今年沒拿到年終 但是公司有發個紅包慰勞大家

除夕夜晚上我丫爸丫母也有包紅包給我

我也有回包喔 只是我丫爸又退還給我

所以 我還有小賺一點點

初三那天 和喵喵去館前路閒晃

本來要去SONY直營店看相機

結果 晃到朋友開的手機店

拜個年之後就看起手機了

因我本來就有意要換新手機

舊的那隻的按鍵已經被我玩到快掛點

請店家介紹幾款Sony Ericsson 系列的手機

最後我直接問有沒有300萬素以上的照相手機

於是他們就推薦這隻K770i 320萬畫素的手機

我一看就很喜歡 但是價錢太高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本來想用門號去抵扣 但是我們的通話費都是最低的

折價也沒有多少 所以就作罷

誰知道 喵喵也問起了手機

他想問最便宜、直立機、支援藍芽的類型

他們就推薦Samsung SGH-E258

老闆娘可能是看我很喜歡那隻 但又因為價錢的原因遲遲不肯下手

她就說 二隻一起買的話 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

但是如果刷卡要加3%

我一聽要加3% 馬上就說 我不要刷卡 我要付現

但是我又開始龜毛的說 到底是要換手機好還是換相機好?

最後老闆娘使出她的殺手鐧

『這樣好了 我給你們二個方案

方案一:你們刷卡3%我幫你們出 但是配件包是簡配

方案二:付現金 配件包我給你們全配

看你們用那個方案囉』

這下子 女人敗家撿便宜的心態又出現

一想到好康的優惠 又覺得老闆娘出手很阿莎力

於是二話不說 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喵喵

喵喵用一副『你自己決定』的眼神回看我

最後 我冒出一句話:『走~我們去提錢吧』

就這樣 把丫爸給我的紅包及喵喵公司給的紅包全花光光了

最後螢幕保護貼及果凍套也是有便宜100元喔

以下就是真正的開箱照囉~~


SonyEricsson K770i 手機+配件包+果凍套



說明書、光碟、耳機、傳輸線、旅充、電池



有三個顏色 分別是銀色、黑色、紫色



店家說 紫色常賣到缺貨 可惜 我一看就覺得很噁心

我當然心儀銀色的囉




尺寸大小比例圖

左邊是我的舊二手手機Innostream 中間是我的新手機 右邊就是煙盒(喵的)

警告:吸煙會導致癌症



雄雄找不到要用什麼來比對 只好隨手抓了喵的煙盒來

就是這個背面讓我更凍未條把它敗回家



多了一個副廠電池及座充

 (99.6.17後記 這個配件包因為手機連連當機之後 我就收起來不用)











喵的Samsung SGH-E258



完整的配件包



還是得拿煙盒當比例尺

警告:吸煙會導致癌症


我們的新手機大合照

這個呢就當做是我們互送對方的新年及情人節禮物囉

嘿嘿~~

PS.使用後的感想 就是很喜歡

尤其是手機照相功能 我真的是愛死它囉

質感也很優 還有MP3可以讓我聽

讓我忍不住睡覺前都要拿起來把玩一下

早上醒來也還要玩一下 GAME才肯起床咧 哈哈







PS. 97/9/5 記錄:用不到半年 我這隻手機回廠三次

主機板電池全都換新的了

但現在開機偶爾還是會有問題

機王 非我莫屬


99.6.17記錄:

用了二年多的心得就是 這個牌子的手機有夠差勁

去年又送修了幾次

最後還是又換了一個主機板

爛透了

這樣的手機真不堪用

下次要換新手機 我絕~~~~~~~不考慮Sony Ericsson

而且 也不再去認識的通訊行購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