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好開心喔

我跟喵喵去了六福村玩了一整天

ㄜ...應該說是逛了一整天

我玩了最刺激的遊戲是西部瘋狂列車

柯偉翔和宋奕婕有去玩的喔

我可是衝著他們有去玩我才上去的

不然 一開始在排隊處先後悔了一次

第二次才鼓起勇氣才上去玩的

尖叫到我的喉嚨好痛還有肩膀也超痛的(因為太緊張有點拉傷啦)

後來打死都不玩其它刺激的遊戲

就連陽春款的海盜船我也沒玩

大怒神更不可能啦

最後 在出場之前 讓喵喵去玩了老油井

是會轉圈圈 整個人倒吊在半空中的那種

在底下看到我雙腳都發軟了

真佩服喵喵這個老人 還真敢玩咧

我們還有去柯偉呈被逞罰時所顧的麵包店

嘿嘿 我們是買情人節套票 所以還在裡面吃了男女主角必嚐的人氣三明治

厚~~好幸福喔

還有我最喜歡的海綿寶寶

突然覺得我好像回春了說~噗

下午5點左右離開園區 然後 直接去買石家魚丸

可惜 愛吃的肉丸早就收攤啦

只好去別的地方吃 但 不是我愛吃的那種

所以 我就沒有帶肉圓回來了



媽媽~對不起啦

下次再去買來喔

接著 喵喵送我回家之後他再回新店

結束這快樂的一天

好累好幸福啊

借借我的喵喵陪我玩了一天

雖然天氣不如想像中的好

但 沒有下雨就很好囉

下次 我們去挑戰大怒神吧

(說說而已 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