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初一開始 天氣是好的不得了

以往在台北過年時 不是濕冷的天氣 就是寒流來襲

再加上 大家都回南部過年

整個台北市像是一座空城一般

託今年的氣候異常的福  讓台北市得到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一掃之前被寒流凍的冰吱吱陰霾




今天是年初三 打算來去深坑吃午餐 後來 決定先去木柵動物園看熊貓

想不到....


我實在很後悔來人擠人

... 歹路恩通走(台語) .....


P001

售票口和入口 


{老娘生目稠都沒看過動物園有這麼多人!!!!!}

分不清楚是排隊還是在等人的

右手邊有幾處售票口 每一個窗口都排滿了人 快排到馬路邊的人行道上來了

左手邊就是入口處 排隊入內的人潮亦同

幸好 我耳朵尖 聽到旁邊有個女生說『他們可以刷悠遊卡ㄝ 早知道就把我的悠遊卡帶出來了』

也幸好 我們二個都有帶悠遊卡出來(竊笑)

但 因為我的卡片內的餘額不足 也幸好 他們不限一人一卡 一張卡如果額度夠 是可以多刷幾個人進場的

隔天看新聞才知道 年初三來動物園參觀人數衝破4.8萬人數   而且一早還有郝冰冰來這邊發紅包

不知道 是否跟他有關C


P002

這是進入園區內的一景

都是遊客 遊客 遊客

完全不知道那一處是沒有人的 !!!


P003

太久沒來 園區內多了全家和麥當當 

現在是套中導的時間 所以 大家都準備出軍搶攻糧食

全家的結帳櫃檯 都是排隊結帳的人潮 我還是近拍的咧 遠拍會嚇死人

而麥當當也是 排隊都排到餐廳外面來了

不知道的人 以為裡面有偶像在辦簽唱會咧

想來動物園 千萬千萬一定要自備糧食啊

我們是沒差 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在裡面吃的

P004
P005

上面這二張圖片 有個四字真言



就是東(EAST)兔(吐)西(WEST)兔(吐)

有夠冷

P006

貓看起來想吃烤雞耶


P007

其實一進園區內 首先看到的第一個會動的生物就是紅鶴區啦

腳那麼細 怎麼能支撐的了這麼大的身軀啊


P008

隨後 跟著人潮來到園區內最夯的熊貓區

(靠夭:啊票咧~~不是說參觀黑輪妹黑輪哥要憑票入內?)

(可能大過年的 就不用拿票吧)

(喔喔 是這樣喔)

(那我們就跟著排隊吧)


P009

看到這些人潮 是要排到何時才能入內啊

不過 大家都在看啥咧??


P010
P011

剛好旁邊有落單的熊貓 我們就跟牠一起合照吧


P012

請猜猜看

熊貓在那邊?

看仔細喔

看到了嗎??





















答案就在題目中

請看

P013

『媽!我上電視了!』

熊貓竟然爬上樹來了

這隻我研判是母熊貓圓圓

因為目前是他們的發情期

依館方的說法 圓圓較愛爬樹 

可惜 圓圓沒穿小裙裙

(這個梗 懂的人 應該不多)


P014

阿尼ㄍㄧ的姿態出來了

頗有浩南哥的風範


P015

救狼喔

我下不去了啦


P016

唉唷喂呀

阿娜答 別再睡了啦

快來救我呀


P016-1

在外頭看到愛爬樹的熊貓之後

隨後來到館內 看另一隻熊貓


P016-2

這隻又肥屁股又大的熊貓正在睡覺

好險 我在人潮衝進來的時候 拉長鏡頭 拍下這一張相片

(ㄟㄟㄟㄟ 你老婆在外頭 還不快點去交配啊)

(麥插啦 林杯愛睏啦)



對了 我們並沒有拿參觀券入內 因為早就被領光啦

我們是站在封鎖線外就可以看到囉

至於 有些沒品的人 是直接趁保全不注意 像狗一樣鑽進封鎖線內

這個 我們就不予置評了

畢竟 有文化和沒文化的差別就是有沒有公德心了 !!!!






隨後來到夜行館

本以為 人潮不多 

誰知道

{{大錯特錯不要來}}

還是粉多人啊 我都覺得呼吸不到空氣了說

P017



人家都有注音在旁邊了 還有一個媽媽唸給她的小孩聽『這個是雪

我都快笑死了說


P018

黃魚


P019

領角

以上這三隻 都是標本啦


P020

褐林

這隻是真的

整個夜行館裡 我拍到清楚的就只有這隻

其它的通通都是糢糊的

因為人太多 都會被推來推去的 索性就不拍了




在夜行館裡面呆了好一會兒 終於走出戶外

呼 差點悶死在裡面

一出來 就可以走到這個猴囡仔區

P021


P022
P023

母猴媽媽和小猴寶寶


P024

看那個油條狀就知道是公的 (笑)


P025

這隻紅毛猩猩看起來年紀很大的樣子

不知是太陽太溫暖還是怎樣

感覺牠有點慵懶


P026

黑猩猩


P027
P028

台灣嘿咻   啊不對不對 是台灣黑熊啦

可惜拍不到牠的事業線(V)


P029
P030
P031
P032

大象

林旺和馬蘭都不在了 覺得有點落寞耶


P033

老虎出閘

嘿嘿嘿 好多小鬼耶  這個年 好過了  噗


P034

林杯要找個好地方 等獵物上門


P035

選這個位置好 當做自己是標本 XDDDD



P036

走到這邊 我們已經不想上去了

因為已經下午2點 是時候去深坑覓食了


P037

看不見盡頭的人潮


P038
P039

最後 又去了無尾熊館看了一下 

睡覺的模樣好可愛呀


原來 無尾熊也在出入口區那邊喔

我怎麼以為是在最裡面啊


P040
P041

從來沒和動物園的字樣合照

今天 我們的第一次就給你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木柵動物園到深坑的車程約15分鐘左右

還沒進到深坑裡面 外面的車潮就已經擠的水洩不通了

我們在還沒過加油站之前 就先將車車停在路邊再步行入內 

(我們有先見之明騎機車去 開車去 塞死你)

一進深坑 就是這副驚人的景象

P042

這是在排隊吃人還是吃臭豆腐 完全分不清啦

總之就是 這些店家是荷包賺飽飽啦

我們先買一串沒什麼人排隊的烤臭豆腐去旁邊吃

以前會去排那個什麼金大X的

後來覺得 其實 只要臭豆腐的來源都是一樣 吃那家都無所謂囉

(據說 深坑的豆腐都是石碇來的 但 為啥深坑 架尼紅??)

呼 這篇文章要馬賽克的地方還真多啊




吃完臭豆腐之後 胃口大開 但看到這個人潮 不知道要擠到何年何月才擠的進去 搞不好 還會被要出來的人給擠出來咧

多虧有喵喵這個衛星導航 他帶我走捷徑 直接攔腰剖半進入老街裡面 

嘿嘿  這個小路 還真的沒多少人知曉咧 ㄎㄎㄎ

老街裡面有不少間是新開的  有一些我們也吃過了

所以 就挑一間沒吃過的吃吃

挑中的就是 位於深坑老街「集順廟」對面的「萬吉豆腐美食

有套餐 但 我不喜歡套餐的菜色 就用單點的


P043

炒川七  NT 80

P044

五更腸旺 NT 160還180 忘了

這道 好下飯啊


P045

鮮菇湯 NT 100

這一碗料滿多的 而且湯頭還不錯 不是鹽巴湯


P046

炸臭豆腐 NT 50

因為之前在南勢角夜市裡面吃到超難吃的臭豆腐 

所以 一定要吃好吃的來洗洗胃才行


P047

這樣 二個人吃  還加了4碗白飯


P048

掃光光啦


P049

這邊總共六個碗


P050

喵喵準備要參加三峽的神豬比賽 所以 總共吃了六碗飯


P051

老闆 吃十碗有送一碗嗎?

沒啦 是我和喵喵各吃2碗白飯  另外2個是湯碗啦 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飽喝足 我們就順勢讓人潮帶我們"逃"出去

回家的路上 又繞去新店溪的左岸『陽光運動園區』找魚叔叔騎腳踏車


P052

這是他在現場設攤販售中的車款 (都是鋁合金的 輕巧不重 淑女也能拿)

好  可  愛  啊

像喵喵這種巨人 騎這台小摺 一點也不奇怪耶 

我也有騎喔 後面的小拖車還載著喵喵

騎起來是完全感覺不到後面載著一隻

害我好想買一台小紅回台北 每天騎去上下班

可惜 我家沒空間放啦


P053

因為我穿短裙 不好意思開大腿坐在上頭

只好委曲喵喵來惡搞一下

(這時候的魚叔叔 正在旁邊忙關東煮的攤位 完全不知道 我們在惡搞)


P054

環島帶著它也不錯 裡面可以放一些阿哩阿雜的東西

單買後頭的小拖車也行 可以勾在自己的愛駒上


P055

看吧 叫你不要吃太胖 卡住了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