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天氣越來越熱了

轉眼間 

冷到爆的冬天就快消失不見了

下午外出了一下

也因為天氣熱 走起來馬上就汗流夾背去了

雖然怕冷 但我更怕流汗

我討厭腋下濕濕黏黏的感覺

也討厭屁股週邊也會出汗



再來說要提起勁來運動

恐怕又是一個無稽之談了



今晚送瓦斯來的阿伯好辛苦~

不知是感冒還是聲音本來就這樣沙啞~

我叫16他送20~

頻頻跟我拍勢~說他看錯單子了~下次再幫我換回來~

不過我回他~沒闖係~反正都可以用~

我有問他現在20的多少錢

他回我『915元』

我再問 那16的呢?

他回『740元』

(我心裡一想 我上個月叫的16一桶是770元~恩~有調降30元了)

看他辛苦的扛上四樓~就連回答我的聲音都很微弱~

我知道~這種對上了年紀的人來說~也是件苦差事~

丫伯的背影讓我感到很辛酸~



剛剛無意間看見樓下有個身影跟我媽很像的人~

戴著帽子~穿長袖+背心~就連下半身的運動褲感覺也很像~

還有穿著不搭ㄍㄚ的白布鞋~

當我看到第一眼開始~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好久沒有這樣哭過~

我試著不去回憶那些難過的事~

但~~很難不讓我去看到會誘發我傷心難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