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國買物-007

Hitachi 空氣清淨機 クリエア EP-MZ30 12232円(免稅後)

#台灣代購要7~8千台幣左右,我買的匯率換成台幣大約3千3左右。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我們跑去京都賞楓,果然還是京都才是楓紅的大本營。

回車站的路上巧遇一間友都八喜(Yodobashi),老妹說都沒有想要帶點什麼回去嗎?

其實本來就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了,只是一直在考慮中,後來聽老妹這麼一說,於是就走進去看啦。

決定不到三分鐘就帶這台回來了。



四國買物-010

有一些大家狂推的S牌沒有出這種輕便型的,而且還是MIC的我就不是很想要。



四國買物-011-1

話說,打包的方式越來越方便了,加個把手就很好拿了,根本就不需要推車不是?

#如果是水波爐那類的就還是要推車比較好啦。



四國買物-018

這台我是要拎到老喵家用的~~

我家二位大牌看到紙箱就瘋狂了。

#中文字的易碎品小心輕放是我自己做的貼紙。



四國買物-021

馬迷…快點開箱啦,我們要玩紙箱。

#首收有必要伸這麼長嗎?



四國買物-022-2

一個開箱照搞的我好丫雜啊~~~~



四國買物-023

這台是在大阪住的HOTEL房間裡的款式,我就是看到這台才決定想買這種的。



四國買物-023-1

這台是我買的EP-MZ30,型號不同但功能差在那我不知道,沒研究。

它可使用的坪數在15坪左右,還能除臭還能抗PM2.5和塵蟎,真是ㄜ妹幾(翻譯:真是神奇)。



四國買物-026

另有搖控器



四國買物-027

老喵裝濾網中…

#據說一片可以使用2年,但還是要看實際情況為主。



四國買物-028

送風口



四國買物-029

濾網的方向要裝對蛤,才能達到它的效果,這個就交給專業的水電工去處理就好。



四國買物-032

啟動中



四國買物-043

因為我家的妞太愛咬電線了,所以這台清淨機就指派老喵幫忙套上保護套,一裝好開機時,她真的來報到試踩一下了…

某天晚上他們還給我踢倒它…我會昏倒去。

#試用心得,有次房間味道不太好,我就開著脫臭跑出去,回來後那味道真的不見了捏…

#還有一次隔壁丫公在煮飯,油煙有點重(天花板改成輕鋼架後,很容易有噪音和味道…),我也是打開讓它自己除臭,本來脫臭的固定風量在1,我不能自己調整2或3的風量,但可能是異味太明顯了,它就自己跳到3最強的風量,雖然聲音很吵很明顯,但脫臭後的效果真的很理想耶。

#我個人怕吵,一點聲音就會醒來的人,所以睡前開的話,只會用1的風量,風量2~3以上聲音會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