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剛好是端午節~早上洗完衣服之後我就準備出門囉~
我帶了二顆喵娘親手包的粽子去看您~
結果今天人還算不少~供桌上擺滿了祭品及...粽子~
我只能在某個角落裡~擠上我的粽子下去拜~
我也不打算今天燒紙錢~下次來再補燒~
因為爐只有一個開口~等著燒要等很久捏~
不好意思喔~媽媽
下星期再補給您喔~

拜完之後快點衝回家放東西~再出門搭捷運去新店~
和喵喵會合之後~帶著二個小傢伙去醫院打針~
再回家把他們關進籠子之後~我們就去騎腳踏車~
騎了一個小時~我的下半身已經不是我的下半身啦~
晚上真的累了~不到10點我們二個都躺平睡著囉~
那二個小傢伙也很乖~半夜沒有起來吵我(有可能我睡熟沒聽到)
真是貼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