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夢好真實,這個夢讓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到現在!
清晨發了一個夢,夢到您拿著行李,不知要去那裡,夢裡模糊的記憶好像是您跟爸吵架要離婚,您要改嫁到別人家去,我一直哭一直哭,要您不要走,之後我就邊哭邊醒來,醒來之後眼淚還是一直不斷的流下來,很明顯我未醒之前是真的哭個不停,淚水浸濕我的枕頭,但又怕哭的太大聲,所以有壓抑自己的淚水,但沒有用,好像水龍頭壞掉一樣,哭個不停,要不是因為怕吵醒喵喵,我真想痛痛快快的痛哭一場。

不知這是代表什麼涵意,是代表媽媽準備好要去投胎了嗎?不過按照習俗,除非功德做很深,不然不太可能這麼快就能去投胎,雖然我不相信這個啦,因為我們都沒親眼見過投胎輪迴奈河橋這類的東西,但我寧可解讀成媽媽要去投胎了,這樣我的心情可能會好過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