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喵喵又專程帶我去內湖看您~
您說~這老喵喵貼不貼心啊~
實在是糾甘心ㄟ捏~

我帶了老妹從公司買回來的櫻桃給您吃~
我試吃過了~很甜很好吃捏~
啊~哈哈~
我竟然忘記先擲杯問您吃飽了沒~
就把東西收走了~
對不起啊~~


拜完之後我們就又繞去大哥家送貨~
看大哥一個人在顧妹妹實在是覺得真辛苦~
大嫂要值班~所以大哥只好辛苦一點囉~

媽媽您要保祐品心健健康康的~要乖乖的聽話喔~
讓大人多休息一點捏~
現在已經要滿三個月了~再忍耐一段時間~小BB就會比較好帶囉~

離開內湖之後~喵喵就帶我回家了~
結束快樂的一個週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