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呼~又是一個快樂的星期五~
整個人是完全沒心思想來公司上班的啊~
最近一直天人交戰~
老妹確定10月份會去西班牙~
我是很想去~但考慮到經費問題~
畢竟十幾萬也不是個小數目~
雖然老妹說可以無息讓我分期~~(from老妹銀行)
不過~我還是擔心要坐10幾20個小時的飛機~
我的腰脊骨能不能承受的了~
我真怕在飛機上我就腰脊骨受創~
這該怎摸辦啊~~ >"<
如果想坐土航的舒適艙,僅需加7千元就可以了~
但行程和天數又不是我們想要的~
唉唉唉~
苦惱啊~~
年紀越大越不想去太遠的國家~
但~我偏偏就很想去歐洲一遊~
怎麼飛機不進步飛快一點的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