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婷是我高中時期的學妹

我們那時常常在寒暑假一起約去參加活動

可能是個性、興趣很接近

所以我們認識10年之久了喔

她喜歡小熊維尼 我也很喜歡

所以 每一次的生日 她幾乎都會送我有關維尼的東西

而她的新歡是史努比 我只要出國有看到史努比相關的 我也會買回來回禮


這個美少女就是我學妹啦  天生麗質 完全看不出來小我半歲

IMG_0325

拿茶花來比一比 這個盒子有夠大的啦

IMG_0330

將將~~是小熊維尼的電風耶

齁 太貼心了吧

IMG_0332

如果這個電風的頭是維尼造型 我鐵定會瘋掉

IMG_0334

現在這台維尼的電風 每晚都會陪我睡覺

有了它 我就比較不會像泡在游泳池一般那樣濕答答的了

(我是說 睡到流汗啦 XDDD)

謝謝妳喔 黃小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