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我真的要哭了~
丫爸這次右邊的手術還是無法進行~
因為醫生說在換左邊的導管時~
上面不斷的有結石落下…
他形容的很誇張~
說滿滿的結石…
我真的不知道左邊的結石到底是滿成什麼地步~
我問醫生那右邊的結石很大嗎?
他說很大…
我又問會有什麼影響嗎?
他說他們也很急著想處理掉…
但急不得…因為要等左邊的結石穩定下來才行…
我問說是整個輸尿管都是嗎?
醫生說 對,當腎臟在縮小時,裡頭的結石就會被擠下來…
還說手術時間不能進行太久…
不然病人會承受不住的…
所以~日後再還要安排一次~
那就明天即可出院…不用住一個星期了…

這次是第四次了…接下來還有多少次啊…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