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70).JPG  

拜回程是搭JAL所賜,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買這些東西回家。

現在出國的購物慾望已經減少很多,土產餅乾都不愛買了,自己一個人出去反而買更少。

也因為自己一個人所以吃東西比較收斂一點,畢竟有老妹在,我想吃什麼都不用怕。

所以這次在日本我都盡量找不用跟店員溝通太多的店解決,例如:松屋 XDD

 

20190328_072016.jpg  20190328_071959.jpg 去程是搭虎航到茨城,我沒有多花錢選位和餐點,反正飛東京真的很快!

早餐本來決定在上客運前先在公司附近先買好帶著走,但因為客運抵達民權西路站的距離已經不遠,所以只好到機場再買。

結果…比我手掌大一~~~~~~~~~~~~~~~~~~~~~~~~~~~~點點的魚堡要價105元!!!

套餐有可樂和咖啡,可我就不要咩,不然還比較便宜→早知道買來倒掉也划算還有薯條呢...(泣)

#早知道(*2)小七隨便吃吃就好

結果到茨城機場等接駁車的期間我真的在便利商店買了麵包來當午餐(哭哭)。

 

 

20190328_205451.jpg  20190328_205248.jpg  

住宿旅店的附近有間小型超市,每天都會去那邊報到買糧食,這就是第一天買的隔天要去迪士尼的早餐和午餐。

#本人很雖每次要出去玩都會遇到生理期而且還剛剛好在出發前一天來(哭),只好去買沖泡式的熱可可,每天泡二包在保溫瓶裡帶著走。

#第二天在迪士尼我就真的只吃一個紅豆胖和蘋果撐到晚上(挺),沒有買裡面的食物來吃!

 

美食 (1).JPG 美食 (2).JPG 美食 (3).JPG 美食 (4).JPG

住宿的地點就在JR神田站,走出來就有一條商店街可以逛,我每天都在這條路上晃來晃去,走到底就有超市和松屋,也有7-11和全家,吃的店也滿多的,但多半都是居酒屋那類型的,有花月嵐拉麵,可是礙於語言問題我還不敢進去。

這間麵屋武藏之前在別的地方有吃過,所以知道裡面是像松屋那樣用點餐券,我總共在門口路過三次(觀望別的客人怎麼點餐的→想要再確定一下),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了。

選好餐拿到餐券後,就跟著大家排隊等位子,呼…等到真正坐下交出餐券的那一刻,我才鬆了一口氣。

#去日本真的不要太依賴別人不然一個人的時候會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說 XD

 

美食 (6).JPG 美食 (7).JPG 美食 (8).JPG 美食 (9).JPG 美食 (10).JPG  

 

第二天因為要去迪士尼一整天,所以早餐我刻意去吃了松屋,想說吃飽一點在裡面就不會餓到想靠夭。

之前松屋是女性不會走進去的一家店,不過近年來這傳統老早就打破了,整間店就我一個女生倒也不覺得奇怪啦。

#松屋相片後面整合

我在日本都有跟老妹傳LINE(她怕我一個人會迷路),然後跟她說我前一天在松屋前面晃了很多次使終沒走進去,後來她說我住的神田站的北口有餃子の王将,於是在迪士尼一整天只吃一個麵包和蘋果的我,當然決定晚餐就是吃它了。

每次來日本只要路過的地方有餃子の王将我一定會去吃,而且炒飯餃子和炸雞一定都要點,所以非常期待一個人去點餐的時候。

櫃檯的大叔很忙碌的在弄外場的訂單,有喵到我但忘了讓我去找位子,後來送菜單來時還跟我說不好意思…呵呵(是說我也沒有跟人家講一下,我就是呆站著而已)!!

因為有點冷我就沒有選炒飯,就選了個拉麵、半份餃子和半份炸雞,結果大叔好像把拉麵劃成炒飯,送上來時我傻眼了,他也感覺到好像那裡有錯,就拿了菜單來給我確認,事後確認我點的是拉麵再次跟我說聲囉哩囉哩後就把炒飯給端走了,其實本來想說炒飯也行,不過因為我很難用言語溝通…最後還是算了。

#哦…一樓的座位還是只有我一個女性,不知道旁邊的上班族看到我的拉麵餃子和炸雞會不會覺得我吃太多了XDDD

 

美食 (12).JPG 美食 (13).JPG 美食 (14).JPG  

第三天要去河口湖,車程大約將近2小時,早餐在車站裡買二個飯團,外加一個蘋果就解決啦。

 

美食 (15).JPG 美食 (16).JPG 美食 (17).JPG 美食 (18).JPG

晚上要去千鳥ヶ淵看夜櫻,然後路過靖國神社時剛好有市集,我就湊熱鬧去買了份章魚燒來吃吃。

一份六顆600日幣真的不太便宜,台灣夜市賣一份六顆100台幣,但裡面根本就沒有章魚肉…日本雖然貴但真材實料,好吃就不計較囉。

 

美食 (19).JPG 美食 (20).JPG 美食 (21).JPG 美食 (22).JPG  

第四天要去輕井澤,早餐就在車站裡面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外帶的,結果看到這個鹿兒島上養育的黑豬做的三明治(409日幣),衝著豬肉我就選這個囉。

裡面的肉排好厚實,還好只買小份的,一次吃三個真的有點撐。

 

美食 (23).JPG  

輕井澤之前和老妹來過了,所以也知道租車的地方大約在那邊,路線多半也是靠GOOGLE導航來的,總之,在輕井澤騎單車真的非常的美好,有機會再來的話,我還要再來騎單車。

來輕井澤之前就得知這間在星野渡假村裡的村民食堂很受歡迎,即然我都走來這邊了,說什麼也要進去品嚐一下。

 

美食 (24).JPG 美食 (25).JPG

村民食堂很夯,用餐還要抽號碼牌進場,我因為11點半之前就到,所以號碼機連抽都不用抽就可以進去了。

#相片是用餐完畢後補拍的唷。

 

美食 (26).JPG

我座位的旁邊就是這一片落地窗,剛剛外面突然變天,下起一陣急時雪。

是的,一度以為是下雨,後來定晴一看是下雪喔。

刮著風雪的森林小屋真的很美很浪漫,看到不少人在外面拍照讓我好心動,可是又怕我衝出去等等服務人員找不到我怎麼辦(想太多),所以只好在裡面看著外面的風雪了……。

 

美食 (27).JPG  

信州繽紛之彩御膳  ¥2980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很麻煩,想吃這個套餐又想吃豬排的時候就沒有人可以跟你雪兒…

因為前幾天都對自己太虐待太苛刻,我點了這個套餐PO上網,老喵還跟我留言說『點這個就對了,出去玩要對自己好一點』(哭哭)

是啊…好不容易走進來了,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吃好一點吧!

 

美食 (29).JPG 美食 (28).JPG 美食 (30).JPG 美食 (31).JPG 美食 (32).JPG 美食 (33).JPG  

在台灣我真的極少會吃生魚片(除了在基隆仁愛市場內和馬祖忠哥親手現流的外),來日本我一定不排斥,因為日本的生魚片就都沒有我討厭的那種味道和口感啊!

而牛肉根本就真的是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不過…我還是很討厭吃A5的和牛。

 

美食 (34).JPG 美食 (35).JPG 美食 (36).JPG 美食 (37).JPG

本來我是在這間 舊三笠飯店咖哩麵包前的座位休息,結果飄來一團台灣遊客,導遊說這間咖哩麵包一定要吃,等等逛回來你們可以買來吃吃看。

原本中午就吃很飽的我不知那根筋不對,聽到那個導遊這樣說,我竟然跳起來去排隊…

排在我前面的就是那台灣團的團員之二位,其中女團員說有沒有紅豆麵包,男團員就用英文跟店員說要紅豆麵包,裡面的店員好像聽不太懂,就一直跟他微笑點頭說『嗨』,男團員就改用拆字方式『RED BEANS』『red beans』講解,我在後面已經受不了了,再聽他扯下去,我車都要來不及了,只好開口跟他說『他們只有咖哩麵包,其它口味沒有』(明明扛棒招牌上面寫的很清楚哪),女團員有點失望的說『蛤…沒有紅豆的喔』(妳眼前明明就是招牌為何妳就是看不清),男團員就說好吧,就三個咖哩。

結果我打了那麼多字最後試吃的感想就是…麵包吸油…咖哩不香…一個360日幣,結案。

 

 

美食 (38).JPG 美食 (39).JPG 美食 (40).JPG 美食 (41).JPG

輕井澤這家淺野屋的麵包也很有名,東京都裡也有不少間的分店,但因為我都不會經過,所以就直接在輕井澤外帶了。

這條巧克力麵包是輕井澤限定的,也因此我就外帶回台灣,店裡的麵包很多款,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無奈肚子不夠大,行李也沒辦法再塞了。

 

 

 美食 (43).JPG 美食 (44).JPG  

美食 (42).JPG  

這家果醬也是輕井澤的特產,不囉嗦我直接買到免稅的額度,提了這14瓶的果醬在路上跑,真的有夠累人的啦。

 

美食 (45).JPG

來囉,這間就是在神田西口商店街走到底的松屋,第二天早餐和第五天的早餐和午餐都在這邊解決,一來方便快速,二來真的不想花時間去找吃的店。

 

美食 (46).JPG  

 

美食 (47).JPG 美食 (48).JPG 美食 (49).JPG 美食 (50).JPG 美食 (51).JPG 美食 (52).JPG

對了…它們家的咖哩真的很鹹,下次別點了。

 

美食 (53).JPG 美食 (54).JPG

第五天去了一趟上野公園,在那邊買了這個團子來吃,好好吃喔!

 

美食 (55).JPG  

在往上野公園的路上會看到這間麵包店,因為要花掉身上的零錢所以我來這邊買點心。

 

美食 (56).JPG 美食 (57).JPG

其實根本就是被這些可愛造型的麵包給吸引進去的,旁邊的阿美橫町都吸引不了我去購物。

 

美食 (58).JPG 美食 (59).JPG 美食 (60).JPG 美食 (61).JPG 美食 (62).JPG 美食 (63).JPG

上面二款總共400日幣,雖然有點不便宜,但裡面的餡料可不含糊,卡士達餡看得到香草籽,還填的飽滿,下面的熊貓麵包是雙餡的,吃起來也是很飽嘴,反觀台灣麵包一咬下都是空心的……。   

 

美食 (64).JPG 美食 (65).JPG 美食 (66).JPG 美食 (67).JPG 美食 (68).JPG 美食 (69).JPG

回程搭JAL(還好我有預留很多時間出錯站還跑錯機場真的嚇死我了)到台北的松山機場,機上的餐點滿不錯吃的,我都吃光光,尤其是這個機內限定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有點提拉米蘇的感覺,好好吃喔!

接下來就要慢慢介紹我五天去了那些地方喔…可能寫到明年還寫不完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