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進公司看螢幕時,總覺得眼睛霧霧的,以為自己老花或是用眼過度。

一照鏡子不得了,不久前被我壓制住的針眼,它...它....它又出來啦!

想起今年2月過年前夕那次開針眼記,著實把我給嚇屎了說。

明知道自己是針眼的好朋友,偏偏,藥水又忘記帶在身上。

剛好,有機會要去天母的銀行一趟,就順路去士林的陳眼科報到啦!

陳醫師問我怎麼了,我翻起左眼跟他說『針眼』。

他看一看我的診療表,笑了一下說『你還滿常長針眼的嘛!』

我也只能苦笑能說啥!

後來他幫我看了一下,就說滿小顆的,擠掉就好,接著就要幫我用針挑,但我會緊張,他就叫我躺著比較好。

但,躺著弄是有比較好啦,但在眼皮上面擠痘痘真的很痛,痛到我都握緊拳頭了說。

後來幫我蓋了一塊紗布,我又變成獨眼龍啦!

醫生說,半小時就可以拆掉了。

他說我是不是很常熬夜?他說針眼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熬夜、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所產生的。

我都不想替自己辯白了,因為我根本就不是熬夜的料。╮(╯_╰)╭

拿了藥單,我就獨眼走到藥局去領藥,然後就很大膽的騎車去天母瘦狗對面的銀行辦事,然後又很大膽的騎車回公司(圓山捷運站)。

進公司之前就把眼罩拿掉啦,唉,還是有一小粒腫腫的在上頭,希望休息一晚之後,它會消掉啦。

最後附上獨眼照,太好了,二隻眼睛都當過海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0924_110452_mr1379991929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