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

話說去年的母親節在某飯店吃了被噓爆的大餐之後,今年決定不再去吃什麼鬼大餐了。

礙老喵手上還有餐券沒用完,所以今年決定再來豪鼎吃他們家的精緻套餐。

連續二年都有來吃過他們家的套餐,說不上好或是不好,反正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一半一半囉。

(下面二篇是去吃的食記)

Aug 15 Wed 2012【新店】0804 豪鼎飯店尊榮精緻套餐

Feb 14 Thu 2013 【新店】蛇年初五遊 - 仨人的豪鼎情人節套餐

 

這次再來吃算是順便來看看有無新菜色的,也順便快點把餐券用掉!

套餐有二款,忘了拍菜單,所以下列菜色名稱完全不記得啦 XDD。

首圖是前菜,水晶凍看似漂亮,但老喵拿磁湯匙用力的敲下去,竟然彈的比皮球還要彈,感覺掉在地上還會回彈呢!



P08
這個也是前菜,右邊是一小份的沙拉,上面舖的是醺鮭魚,馬上移到老喵的盤中,然後左邊是類似潤餅皮包著肉的東西,口感記不得了 @@



P09
湯品:砂鍋蠔皇雪士蛤

這個我們從2012年吃到現在一直都有的雪蛤,味道和去年的相比,口味有做淡一點,還不錯。



P10
另一道湯品:砂鍋三絲魚翅

雖然湯頭和雪蛤的差不多,不過,味道也是一樣淡淡的,不會太鹹,隱約中有看到魚翅游來游去的。



P11
極汁醬腩排



P12
生菜蝦鬆



P13
這道菜名網頁上沒有,不過底下是山藥,上面的蝦子很大氣,可惜吃起來是脆口的(這樣了解是什麼意思了吧!)。



P14
清蒸海上鮮

這算是令我佩服的一道功夫菜,這條魚是剖半的,師父的刀工如何把這條魚剖的這麼美,可能要10年以上的練習吧 @@。



P15
干炒河粉



P16
鮮鮭魚炒飯



P17
時令水果



P18
我最討厭吃的椰子糕和我最愛吃的紫米西米露


以上就是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