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1
和朋友吃過最貴一次的套餐就是王品,也還是人家請的,這次我竟然也可以來到貴鬆鬆的上引水產吃東西。

這都要拜母親節所賜,喵娘想吃日式的,喵小弟就提議來上引吃鱈場蟹(帝王蟹)啦。

這次一行有六個人馬,只有喵小弟和他女友有來吃過,所以菜單就交給他們處理啦。



06-002
因為我們有點了鱈場蟹,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鍋類就點二鍋就好,不夠再加點。

所以我們就點了2份上選海鮮鍋 NT 980/鍋(說是一人份,但二個人也可以點一份合吃,反正低消每個人300就是了。)



06-003
這是海鮮鍋的菜盤



06-004
這是鍋品附的魚肝豆腐。

淡淡的豆味和肝味,還不錯。



06-005
這是特別點給喵娘吃的海膽淮山…但喵娘說不好吃 XDD



06-006
這是特選刺身

我一片都沒吃,因為在台灣不吃生食。



06-007
接著服務生就把大約3公斤左右的鱈場蟹端上來給我們過目一下,確定大小(是否是活的)之後,就拿下去分切啦。

(這週的食尚玩家裡,浩角翔起2月去北海道也有吃鱈場蟹,差不多的大小是日幣7700喔…台灣是8千台幣…啾咪。)

端走後才知道可以抓起來拍…但…人走開了,就算了 XD

(對了,這邊用餐限2H,所以把握時間比較要緊。)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慢慢的把海鮮盤給清掉,等待鱈場蟹的到來。


06-008
分切後的鱈場蟹…好驚人的數量…

吃得完嗎?這……



06-009
蟹腳肉…很肥美吧…



06-010
放在老喵的嘴邊比一比…有夠肥的啦。

可是我吃完了一隻蟹腳之後就開始頭暈噁心想吐了,之後就去外面走一走,放個水,再回來繼續。

(是說也沒什麼再吃了,覺得海鮮的量太多,有點噁心了。)



06-011
沒多久又上來安格斯牛小排,雖然我在台灣也號稱不吃牛肉的,但為了想洗洗過量的海鮮,還是吃了一點。

肉質還不錯是真的。



06-012
最後所有海鮮集一鍋的湯底,再加上鱈場蟹的蟹膏,加入一碗白飯就煮成了雜炊囉。

個人覺得這碗最好吃!!



06-013
今天的花費…平均一人 NT 2030



06-014
我們是在二樓的樂烹,這是一樓超市的一角,我覺得好像來到好市多,超多人的,而且香港遊客居多。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熟食,可以買去外面立吞(站著吃),也有內用的現流區。

但在樂烹裡面,是禁帶外食(飲料、水可以自己帶,因為裡面不提供,要自己付費買。),即便是一樓超市賣的也不能帶上來吃。



06-015
這是上引自家的養殖場。



06-016
餐點裡的海鮮都是來自於這裡的。



06-017
包括剛剛點的鱈場蟹



06-018
這區的標價是100公克計價265.3台幣…

但我看了一下帳單上面寫的,我們點的那隻蟹是2600kg(kg?單位錯了吧?應該是g,不然你就打2.6kg才對吧!)

怎麼算我們剛剛點的那隻平均也要310元/100g…不解…

難道我們遇到傳說中的"算。錯。帳"

好吧…不管了…反正現在已經吃乾抹淨,再去灰這個也於事無補了,反正…我是不會再來吃的啦。

我不是說不好吃喔,而是我本身就不是個愛吃海鮮的人,再者,一餐下來,我沒痛風的人都覺得要得痛風了。




06-019
這邊也有煮熟的可以供客人買回去直接吃。




06-020
老實說,這種小隻的瘦又沒肉,吃的很痛苦捏…。



06-021

這些直接跳過,我們只喜歡吃馬祖一哥家自己養殖的,呵呵呵。

這一餐下來我個人的心得大概就只有那個鱈場蟹出場時比較驚人,其它的感覺就不大了。

愛吃的海鮮的人可以來嚐試看看,的確是很新鮮沒錯,但畢竟進口食材的成本本來就比較高,所以轉嫁給消費者也不是無道理。

反正…就母親節,吃的開心就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