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沒有裝冷氣,每天早上因為東曬,出門上班前在客廳總是會被悶到快往生。

因為太陽會直射整個上午,所以老爸中午回來後,熱度散不去(太陽往西邊跑時,光又會被旁邊大樓給折射到。),所以他覺得開電風扇也是熱風。

於是,我就決定在客廳裝一台冷暖變頻的,夏天老爸至少涼快些,冬天也可以防止今年1/24台北低溫零度下雪再度來襲的冏境。

因為老喵配合的公司就是做冷凍空調的,所以就直接請認識的來安裝比較熟悉,至少也不太會被騙,工也會做的比較仔細一點吧!

這台連工帶料最後就收我NT $ 21000元,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老喵怕我選1噸無法應付白天東曬的問題,不過因為客廳白天不太會有人在,應該是還好,冷氣裝好的當天,晚上馬上試來吹,我已經轉到29度弱風還是很冷,最後就把客廳門打開,讓冷氣可以分一點給隔壁房,二間的溫度都不要那麼悶熱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