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馬祖開銷表   

這次馬祖之旅依然在很完美的情況之下結束。

原本氣象預報這三天的氣候不是很好,可是我們該晴天是晴天,該陰天是陰天,簡直就是很完美的配合我們行程而定,雖然夢想中能遇到藍眼淚的願望沒實現(9/6昨天東莒卻出現了啊{{{{{{{{{{{{{{{{{{),不過沒下雨就很感恩了。

費用明細就如上表所示,三天的總花費就是船票1050+當地開銷5595+機票1911= 8556元整(不包括個人開銷喔)

對了,這次搭臺馬輪的經驗很好,只要出發前吃暈車藥,整路都不會暈,只有感受到船身在晃而已,而且比我在歐洲搭臥鋪列車還要平穩,真的!

老喵和友人蕙睡的很熟,唯獨我沒睡的很熟XDDD,我們三個人都睡上舖,因為睡下舖比較容易受走道行進的路人腳步聲而打擾,事實證明睡上舖比較有趣(頭我卻撞了三次)。

即便前晚沒睡好,清晨5點半就抵達東引,之後一路玩到天黑也不累呢!

相片就等我慢慢整理蛤…歐洲相片還沒完工,緊接著年底又要出發去____,寫不完了,壓力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