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店吃完超好吃的二空新村的限量鴛鴦涼麵之後

意猶味盡的 想要繼續把想吃的卻沒機會去吃的美食一併解決

剛好我們接下來的行程要去光華商場 於是乎 我們就來到 這家位於捷運善導寺站對面的華山市場二樓 排隊排很大的

阜杭豆漿

早有耳聞 這家豆漿的厚燒餅很熱很夯

愛吃厚不啦幾的食品的我 已經肖想這家想很久啦

所以 我就拉著喵喵 一起來品嚐看看



P21

位在華山市場二樓的阜杭豆漿 店面比人家硬是要大上好幾倍

曾經在不久前 重新裝璜過的新店面 這個月的12日 還要再重新整修一次


P07

看到沒有 早上10點50分的人潮 還是這麼多 都是來吃早午餐的嗎?

我們可是排了一個ㄈ字型的隊伍耶


P11

不過 人潮的流動速度算快的 很快的 我們就已經排到開放式的內部作業區

師傅正在製做厚燒餅的部份


P19

整個開放式的空間 完全透明化 讓裡面的員工 絲毫不敢鬆檞


P16

這就是烤厚燒餅的火爐啦 不時間還有火苗竄出


P09

顧火爐的丫姨 正夾出剛烤好的厚燒餅


P18

這邊是等一下要上架的厚燒餅 

看樣子 應該是供不應求 大家都是為了這個厚燒餅而來的 (咪兔)


P22

我們點了蔥花鹹餅、蘿蔔絲餅、焦糖甜餅(各20元)還有一個厚燒餅(25元)


P24

還有一碗鹹豆漿(25元)及一碗甜豆漿(20元)


恩 甜豆漿的味道還不錯 但適甜如命的我 狠想再加一匙糖



不過 鹹豆漿就真的把我給疑惑了一下下

不知店家是加了什麼 讓這個鹹豆漿 豆水分離

變成是豆腐蛋花加上微醬色的湯水 

有點像~~有點像是 做豆腐的過程需要放上鹽滷的那種感覺

而且 沒有辣油可以加 醋味稍嫌不夠重 喵喵還去跟店家要了一匙醋

總之 這和我們在新店煙廠那邊吃到的鹹豆漿的FU 不太一樣

所以 這款 沒有粉愛


P26

焦糖甜餅

熱呼呼的一咬開 裡面的焦糖似有似無的流了下來

甜度正是我愛的那種 這款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餅


P27

蘿蔔絲餅

恩 蘿蔔絲沒有很香 而且 有點冷掉 所以 我個人覺得不怎麼好吃


P31


蔥花鹹餅

這是今天我和喵喵一致認為不好吃的酥餅

蔥花不夠多 而且 鹹度也不夠重

滿口咬到的都是餅皮的部份

並沒有想像中 蔥香味滿口的感覺


P23

厚燒餅


我...我...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所以 大家說好吃的不見得是我愛吃的


P34

老實說 這款厚餅 還真的不讓我感到好吃耶

雖然很有嚼勁 隱約中可以吃到麵粉香

但 外表那種要甜不甜 裡頭要鹹不鹹的 

還真的讓我覺得不吸引

咬了一口 我就用袋子打包回家當晚餐了

其實是因為吃不下企啦






說來說去 我個人還是覺得新店姑媽早餐店的發麵餅較深得我心耶

所以啊   就說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咩





同場加映

不簡單的姑媽早餐店 趴萬  趴兔  趴素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