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這是家X福上一檔集點換購德國品牌Berndes的商品。

拜週邊親友熱情贊助點數,我才能用免費的方式換到這三種。總共花了122點(1點500元)換購上述這三款喔!

(特別感謝我的大嫂和她同事贊助最多點數)

#橢圓29CM琺瑯鑄鐵鍋要95點免費換(或9點+1499元),26公分方形烤盤要15點免費換(或3點+229元),攪拌匙/木鏟要12點免費換(或3點+179元)。

 

7/19是兌換期限最後一天,但因為店裡的貨源不多,所以都要用預購的,所以我就乾脆等到活動結束後,看手上有多少點再拿去兑換。

7/18去店裡登記預約,但要等到今天(10/5)才可以領取,趁午休我就先去領回來囉。

 

P03.jpg

會換29公分那麼.............大咖的關係是因為想要可以放下整隻雞的鍋子,要烤要燉也很方便,而且它鍋面夠大,炒菜也很方便。 

但是…它真的有夠重,光是鍋蓋淨重就1.718KG,鍋身淨重就3.832KG(我用電子秤),頓時覺得肩膀鬼應該暫時還離不開我的身體(哭倒)。

 

P01.jpg

深烤盤還不錯,質地滿厚實的,焗烤超方便的。

而攪拌匙/木鏟是沒有上漆過的,雖說是中國製的,但不要過多的塗料也還能接受啦(都換來了能怎辦)。

攪拌匙的矽膠頭是可以拆下來的,這點滿方便的。

看來天氣漸涼爽,我的烤箱可以開始動工來實驗香料烤雞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