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如果短期間提款卡又毀損,我就要換銀行了!!

今天去丫福的玉山銀行ATM領錢,一開始輸入密碼到提取現金這階段都正常,正等待吐鈔時,機器直接顯示『客戶自行取消』。

然後我再試了三次都說我密碼錯誤。

後來我換了合庫和郵局的提款機,都說我的卡片無效或是已毀損,於是我就回公司帶著證件衝到天水路上的玉山銀行去辦理。

我抽號碼牌時,我前面還有一個人正準備要結束,結果後面跑一個噗龍共直接站櫃檯,就這樣很愛聊天的行員就直接讓他插我的隊辦理了……

我喵了一下,就直接去問外面的服務人員,我就說我剛剛抽號碼牌時,前面等待人數是0喔!

他跟我解擇因為是和外匯同個櫃檯的 (我很不想直接戳破那個噗龍共說他沒有抽單能不能辦,很愛聊天的行員說可以啊)...

後來外場的問我提款卡的情況,我就大略跟他說,於是他就找了另一個人先幫我處理填單,但最後也是要等那個很愛聊天的行員幫我做後續。

行員跟我說要換新卡要收100元的工本費,因為我的卡還不到五年,所以要收費,如果超過五年就不用。

我就問他,我不懂耶,為什麼超過五年就不用收費?

(他使終沒回答我原因)

我又問,那意思是不是說我如果現在換了新卡,從今天開始算五年內如果又壞了,我又要再花一次工本費?

她不清楚,就又花了一點時間打電話去,最後得到的結論,是的,從今天起開始算五年。

協助我填單的人又問了一次我卡片的情況,我又解釋了一下,他就說會不會被鎖卡?

然後用電腦幫我查了一下之後說沒有鎖卡,看是不是晶片有髒汙,就先用橡皮擦擦拭晶片要我再試,我密碼可以輸入,但很快就告訴我卡片失效,就結束我的交易了。

好吧,那也只能換新卡了,我有說,我所有的提款卡就你們家是最新的,但就只有你們家的提款卡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如果這麼容易毀損的話,我就要考慮換銀行了。

他們可能不在乎我這種存錢不多的人吧,堅持還是要跟我收100元。

好吧…我只是覺得我並沒有折到也沒掉皮,上面也沒有凹到的痕跡,如果有以上的情況,合理的我會付費。

但除此之外,要我付費我覺得不太合理耶!!這樣到底能不能算是自然毀損呢?

那如果我換新卡後,沒幾個月又發生同樣的情況,不就算我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