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喵喵值班的那個星期天 我幾乎都會跑去家樂福跟他一起吃午餐

這天我超想吃水餃的 就請喵喵陪我去民族路上的小樂天

很久沒來吃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改成用這種匙筷了

Photobucket

豆干海帶 30元

Photobucket

涼拌小黃瓜 30元

這道涼拌菜 非常的好吃 味道調的剛剛好 我超愛吃的

Photobucket

我點的是麻醬麵(大) 55元

Photobucket

不過 論麻醬的香氣 我覺得玖伍的香味比較好喔

Photobucket

酸辣湯餃 90元 (蝦肉水餃 7元/粒 酸辣湯 20元)

Photobucket

因為沒吃過蝦肉水餃 所以這次特別10顆來吃吃

Photobucket

保證每一顆水餃都有蝦子喔

Photobucket

小樂天的水餃真的不錯吃 不過 用餐時間一到 店裡就超多人的啦 

尤其是寶強路那間 上班族更是擠到爆 

這二間都很好吃  我都喜歡!!


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14號之1

訂購外送專線:02-2912-8922

每週二公休


《延伸續讀》

【餃子】《新店》初訪 民族路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同場加映》 民族路及寶強路上的其它好料

【麻醬麵】《新店》玖伍川味牛肉麵。水餃

【餃子】《新店》寶強路小樂天餃子館

【火雞肉飯】《新店》不知名的火雞肉飯

【燒臘】《新店》無敵珊寶妹的無敵效應-鳳城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