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準備給您的湯圓好吃嗎?





今天早上8點就醒來了 連忙煮糖水 熱紅豆湯

然後 再把湯圓丟進糖水裡面一起煮

最後再放入提鍋保溫

帶著其它的東西直接出門去內湖

到了母親的牌位面前 把要祭拜的東西排一排

點了香 跟母親說說話

請她吃我親手準備的紅豆湯圓

另外 我帶了一整盒的北海道薯條三兄弟來祭拜

這次 我的視線都沒離開

深怕 到時我的東西又被幹走

不過 上次是因為法會的關係 人太多

這次 我特地挑很早的時間來 人並沒有很多

等香燒了一陣子之後 先擲杯問一下母親

一開始是沒有杯 後來等了一會兒再擲就有杯

我就把東西收一收 跟母親說 下星期再來

然後 我就騎車回家囉



中午12點半要去士林弄頭髮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跟老妹一起出門

今天本來要燙頭髮 但 因為頭髮不夠長 我就直接染髮了

老妹是剪髮 所以 很快就離開去上班

我大約坐到3點半左右才離開 丫喵還特地從新店來士林接我

最後 還不是又回到新店去 呵

因為 我午餐沒有吃 肚子粉餓 就很想去吃小樂天 

結果 因為人家5點才開 我們是4點半到的 

可是 我餓到血糖低 不能再等半個小時

就去旁邊的五七九隨便吃一點東西

然後 再走回家樂福、特力屋逛街

買完東西之後 再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