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タソ-001
12/1 我們在迪士尼玩的沒有很瘋,但也是拖著疲憊及滿手的戰利品,轉車來到東京車站裡的一番街吃我們今天的正餐(我們很乖,在迪士尼只買了一個套餐果腹而已。)。

不過因為抵達的時間大約都過了9點,很多店家老早就打烊休息啦,突然我發現到這間仙台牛タン,於是,我指名要吃就走進去啦。

通常我在台灣是不吃牛的(因為假肉灌水和美國牛的關係),來到日本就是盡量吃牛(爽)。



牛タソ-002
本來有想過明天回台灣之前要特地再利用一下JR PASS跑一趟東北仙台吃牛タン(老實說,我對於牛舌的幻象挺恐怖的。)的,不過礙於車程最快也要一個半小時,能去晃的地點也不多,於是作罷,想不到,今天能讓我吃到仙台牛タン,也算是把口袋名單給劃掉一項的成果啦。



牛タソ-003
牛タンカレー(900円,消費稅另計。)

肚子早就餓到頭昏眼花的我,超想再加點一碗白飯的。

其實這個的咖哩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令人感動,但牛タン的口感有些吃起來竟然有像牛肉般的口感(可能不是純牛タン吧),有的還老了點。



牛タソ-004
牛タン炭火燒き定食(1500円,消費稅另計。)



牛タソ-005
第一次吃到完整切片的牛タン,吃之前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不過,一入口仔細品嚐,其實味道還不錯,不要去想它原來的樣貌就好。



牛タソ-006
湯品是走清湯路線,只有一些蔥絲和略有一點點胡椒味,裡頭的肉品是骰子狀,口感有嫩度。



牛タソ-007
附的小菜應該是牛腸牛肚那類的吧,沒有仔細端詳它就吃光啦。

這餐下來含上8%的消費稅就2592円,算一算其實還好啦,而且又能吃到仙台牛也算是便宜啦。

仙台牛タン炭火焼「杜」

住所:〒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B1F (エリア: 東京駅(八重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