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3_161318 20171113_161646  

我們家可能有遺傳性的白髮基因~~

所以我和我大哥還沒40歲頭上的白髮就超明顯的,一開始數量還沒那麼多就不以為意,可是後來越變越多,多到我都覺得我每天是戴冬粉頭去出門的。

真的很惱人,但又不可能一見白髮就染掉,畢竟染髮還是有傷身體的啊……

最後我就眼不見為淨,出門的話就盡量把帽子戴上,除非要出遠門玩耍時,才會想去染個漂亮的髮色。

這次在出發到日本之前,我就已經跟設計師預約好了,順便把頭髮給修一下。

至於髮色嘛…之前已經嚐試過酒紅色的了,這次本來想染栗子色,可是又怕太明顯,後來就把色卡給降低一點,結果沒想到…反而顏色太暗,在室內燈光不足的情況下,頭髮像是黑髮,除非在戶外陽光充足的情況下,頭髮才會看出來有點顏色…哈哈哈。

20171025_114159.jpg 20171027_124515.jpg 20171028_112718.jpg  

#補上10月到日本玩的相片就可以看到髮色的不同了。

是說吼…我在日本都戴毛帽,根本也沒機會脫下帽子拍照的啊…真應該把錢省下來,等明年去瑞士玩之前再染一頭比較亮眼的髮色才是(啍啍)!

#染髮+剪髮費用是 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