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8 ❤ 2018/06/28 (四)

格林德瓦 ➪ 雪朗峰Birg ➪ 勞特布龍嫩 ➪ 格林德瓦

 

從雪朗峰下來Birg這個中繼站後,我們要去看看Thrill walk到底有多麼的驚恐。




Birg這站的海拔位置有2677m,剛剛只是路過,這次真的要來好好看一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跳過餐廳前方的平台,哈…人生總有出奇不意的地方,我就不是專業的blogger嘛(扭手指)。








這是延著山壁搭蓋出來的步道,有懼高症的人就不要輕易嚐試啦。 





這只是前菜,還沒有到最恐怖的地方喔!







步道下方完全都是懸空的喔! 





來到最佳拍照點。 





咳咳咳…就看到被雲霧遮住的纜車







還好雲很快就散去才能看到纜車的部份。

#在纜車裡面的人應該也看得到在步道上的我們。 











上方的平台竟然忘了去




來來來,第二種步道就是走這種單索,如果不敢走的人,就走旁邊的步道就好。

這種步道真的讓人腳很麻很麻很麻! 





其實它滿堅固強韌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軟綿綿的。 








這樣看有腳底癢癢的感覺嗎? 





第三款就是這種透明感極佳的步道。 





阿娘喂。





第四款…

令人屁股癢腳底麻感覺要閃尿的最經典的一款步道了。 





一開始我也很害怕這鋼索的堅固性如何,但看到這麼多人走過之後,應該是安全的。 





一個歐美人士率先採用這種躺姿自拍,後來大家都爭相模仿了。

#老實說不要看底下真的比較不恐怖就我爬過三次的經驗來說 








人生…看看風景不是很好嗎?為啥要自虐啊 XDDDDDDDDDDD




因為姊姊我又愛又怕,一系列的相片都是很矬很鳥的醜照,所以我就放老妹的上來囉。 









未命名  

擷取子瑜的畫面來說明…這裡可是有2677m啊……







後來我們就都用躺著爬比較順手





我只敢在出口這樣拍 





後來不甘心太鳥的我,就再來挑戰第三次,終於擺出我最愛的假掰照了。



20180628 Thrill Walk @ Birg

Thrill Walk是2016年7月中旬開放的,有四種令人腳底發麻毛骨悚然的步道供遊客行走,有懼高症的人請小心服用。

這影片是我把三段影片合在一起的部份,我們自己挑戰最後一條步道的影片我就沒放了,因為我自己第一次爬的那段影片太鳥太丟臉了,後面我又挑戰了二次就沒有錄影囉。

韓團TWICE也有來(可以看看裡面的子瑜有多大膽)





四款令人腳底發麻毛骨悚然的步道終於走完了,之後就要自己走回去啦。





嘖…上坡耶。 





那不然妳坐滑翔翼下去?

麥啦!




呼~~這Thrill walk真的刺激又有趣,有來雪朗峰玩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