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機壞壞 許多民眾為了荷包著想 能省則省

現在業者推出的NG蛋糕、餅乾 不但讓民眾省了荷包 

也讓公司額外賺進一筆收入

什麼是NG蛋糕、餅乾 ??

顧名思義就是切邊蛋糕或是不完整的產品啦!!

前陣子新聞爆出知名蛋糕工廠販賣的NG蛋糕

那間蛋糕工廠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當天我就和同事討論中午要來去瞧瞧看

其實早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這間工廠就有推出這種商品特賣啦

只是沒有讓新聞爆出 只有在地人或是熟客才知道

結果 當天中午我特地跑去看時 媽呀 外面早已經擠滿了人潮及SNG連線車

靠~機車咧  害我連續幾天都買不到 後來乾脆放棄囉

從11月初到現在 天天都是人滿為患

所以 我改吃好幾天的小7賣的蜂蜜蛋糕 也是挺美味的

今天 隔壁的房東太太去幫那個管海邊的排隊買NG蛋糕

管海邊的分了一些給我同事 

同事聽我囔囔著中午的焗烤海鮮飯讓我沒有飽足感之後 

就說要分一些給我吃

我就意思剝了一塊正準備要拿時 突然想到 應該先來張相片吧

哈哈 結果 下面的相片 就是我剝開來的樣子囉

試吃了一小塊 發現 其實小7的蜂蜜蛋糕也不過如此呀

二者沒什麼差異性說 可能是我對甜食都是來者不拒吧

但是滿滿一大袋只要賣25~40元 難怪大家會一蜂窩湧入啊

我看 短期內想要買到這種NG蛋糕可不容易喔

同場加映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一之鄉NG蜂蜜蛋糕

另外我又發現 金格和義美也有賣NG蛋糕喔

Sora與懶洋洋的媽媽-金格NG蜂蜜蛋糕

Money狗咪咪-義美NG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