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友歐媽來公司找我 順便弄保險的事情

和她聊了一下子之後 我就陪她下樓去  我順便去買麵包

(公司沒大人就是有這個好處 隨時都可外出買下午茶^^)

前天在酒泉街的米哥買不到我愛吃的雜糧

今天特別來公司附近這家買看看有沒有

↓這個就是我最愛吃的全麥雜糧 NT42

有15公分*15公分那麼大個

我一次可以吃光它 但為了節省一點 還是分二次吃

手癢又拿了一個三明治 NT18

芝麻土司的夾層只有二片起士和一片火腿

中間塗抹的美奶滋味道很特別 還不錯吃

三明治的側面


米哥烘焙坊的官網

點入即可觀看詳細各分店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