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冷氣是好多年前裝的窗型,可是...中看不中用。

因為我家是長型的,唯一的冷氣還是裝在走廊上(看下圖,大概隨便畫一畫的)



冷氣的葉片要固定讓冷風吹到客廳及電腦桌那區塊,所以,電風扇要開最大的把風送過去。

晚上入眠時,葉片則是固定往上吹,讓風力送進房間裡。



所以,光靠一台冷氣,是不可能讓整間涼快的。

再加上,我家是頂樓三角窗且東曬,夏天的白天我們都上班去了,所以還沒關係。

但,到了晚上下班,一進家門口,那簡直就是火爐,火爐,火爐,悶到快殺人了說。

雖然,我家窗戶很多,但有潔癖的老媽,把客廳的窗戶,關的緊緊的。

原因無它啦,樓上有沒水準的早餐店,油煙味兒會飄上來,也有公車會經過,

我媽怕廢氣送進家裡,地板會有灰塵之類的,所以,客廳的窗戶是不開的。

如果開了的話,至少室內的溫度不會那麼的燒哄哄的。


本來我們家是都沒裝冷氣的,那是後來家裡雜物多,窗戶不開的種種原因之下,我老爸才去裝了冷氣。

一買,就買窗型,還買了一台大又無用的冷氣~唉(說來話頭長,還是別解釋的好)

所以剩下唯一可以開的窗戶,就是走廊上的那扇窗啦,本來有二扇窗,但裝冷氣的那個窗戶也封死了,

所以,也就是說,我們家唯一的空氣來源就只有剩一扇窗戶而已。

就這樣,我們忍了很久很久很久,前幾年就一直吵著說要換分離式的冷氣,

但就卡在冷氣底下那扇窗的二個門及紗窗被藏在某個角落,要清得費很大的工夫才行。

所以,每次一提到窗戶二個字,只要想到要清很多東西,我就軟....



今年是下定決心,花錢買了二組金屬鐵線網架,分二次終於把那座山(垃圾山)給清出來啦。

看了真是感動到了極點,也在那座山裡面,找到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不過,回憶是回憶,該丟掉的還是得丟,不能丟的(老媽不準),繼續留在架上躺著吧。



因為陳小妹要出錢裝冷氣(她老大好享受),所以姊姊我就負責找人找冷氣丟厚。

本來就有想要請喵喵幫忙,結果,上個月臨時出茶包,只好,錢讓人家賺囉ˇ ˇ 


接下來就是挑選冷氣痛苦的時候了,我先去糾甘心看了一下,服務人員狠忙,沒啥空理我,我就拿了張DM回家看,

再問喵喵請他幫我建議合適的冷氣種類大小。

東問西問的,最後決定我們要安裝二台潘那送的一對一分離式冷氣

國際 冷專1對1壁掛 CS-A25CM2/CU-A25C2

國際 冷專1對1壁掛 CS-A20CM2/CU-A20C2

我們挑的是這二台,機子的部份就將近30K囉,其它的工費就大約?K

連工帶料,總額是我的出生年減掉27=?K

(價錢不爽公開,之前買床的事件讓老娘很受傷)

陳小妹一看到報價,竟然毫不猶豫的說『裝吧裝吧,價錢跟我估算的差不多』

還說,收費怎麼那麼便宜啊~~

等貨到之前,這幾天就可以開始施工囉 yayaya!!!


現 場 時 間:2011年5月18日

報 價 時 間:2011年5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