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抄上抄了一大堆的小吃 誤以為都在三峽老街裡

附近有個菜市場 但我就是覺得不應該在裡面

後來喵喵說 還是回去騎車找比較不費體力吧

(對囉 我們是從新店安坑騎機車來的)

這個時間大約也是菜攤準備收攤的時間

所以騎機車進去應該不會被白眼

首先 遠遠的就看到福美軒的招牌高高掛在屋頂上

但 不知從何時開始 來到三峽就一定要買金牛角麵包

不過 好奇心的我 還是去買了五個來吃吃

一個20元 買10個 可用盒子裝 但盒子要價10元喔

即然買多沒有比較便宜 我那歐巴桑個性可以收起來了 哈

這次來買 並沒有排到很長的隊

(飛踢~~廢話 又不是假日來的)

不過 三峽老街處處可見牛角麵包

還有偽裝成冰淇淋的牛角麵包(我最討厭這種的 >_<)

但好不好吃 全憑個人味覺

我倒是覺得福美軒的牛角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 還不至於過油

但~~我比較喜愛吃角頭烤鋪的牛角麵包

因為 他的吃起來 比較硬 ^^



雖然名片上印製著有這麼多的東西

但店內最多的還是牛角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