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看了魔鬼甄介紹的三峽巷仔內切仔麵之後

忍痛把鶯歌的行程給刪除掉

(啊 不是啦 是因為真的要變天了)

剛剛不是說找不到這條巷子

結果 在福美軒買牛角麵包

意外發現 桌上擺了一些店家的名片

竟然有巷仔內麵店的名片ㄟ

今天怎麼那麼神奇 帶來的小抄 完全沒用到^^

按圖驥索 照著魔鬼甄所說的民生街上的橫溪Q肉圓旁邊就有一條極小的巷子

(點入連結 看到中段 就有橫溪Q肉圓的介紹)

(↓長這樣) 機車尚可通行 但汽車是絕對不行的

一看到簡直是興奮到了極點

我們剛抵達時 店裡是坐滿了人

老闆娘親切的要我們等一下

剛好有一桌客人已經吃完走人囉^^

↓店門面很有4、50年代的樣貌

看一看店內的牆上並沒有菜單 老闆娘也沒給我們菜單

喵喵問說有沒有菜單 她們說 沒有菜單 要吃什麼和他們說

我就憑著印象 跟著鳥先生他們點了紅燒肉、二碗切仔麵及一盤魯菜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紅燒肉不是用紅槽再不然就是用三層肥肉做的

這個紅燒肉和我吃過的完全不一樣 全都是瘦肉(討厭咬到肥肉)

而且 咬起來不會太澀 很有肉汁喔(魔鬼甄介紹的果然好好味)

↓招牌紅燒肉

我點的是粄條 本來要點油麵的 可惜賣完了
(對不起 顏色太亮了 嗚嗚)

喵喵點的是陽春麵

湯頭喝起來 不油不鹹 完全是大骨熬出來 沒有喝到味精的甜味

魯菜

印象中 他們也有點肉燥飯 我們也追加了小碗(雖然肚子小飽)

但這個肉燥飯不會很油膩 吃起來嘴巴不會黏黏的

重點是 飯煮的很好吃 搭配起來 還真的不錯吃

肉燥飯加底下的這一堆 總價多少錢你們猜?

只要175元而已喔

喵喵還對老闆說 好便宜喔

老闆娘還問我們吃的慣不慣

喵喵很狗腿的說 有 很有媽媽的味道 呵

不過 是真的很好吃 很有小時候的味道

上面的這些菜色若是在台北市吃的話 肯定超過200元啦

這裡還有餛飩麵、乾拌麵可以點

但這次沒機會品嚐到

不過 我已經預知到不久的將來 我又會出現在這裡了 ^^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