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三峽老街之後 續往鶯歌吃午餐

每次來鶯歌我都一定要指名吃阿婆壽司

最後一次來鶯歌玩時是2006年12月24日

當時阿婆壽司的外帶區是在便利商店門口的小攤位

內用區則是要從旁邊進入

想不到這次來到阿婆壽司的店門口

生意已經擴大把便利商店整個店面給吃下來了

一樓完完整整變成是外帶區及中央廚房

請看這篇舊食記

擴展的速度 還滿驚人的

以前外帶區是在這個的騎樓下,現在則挪到這個位置

價目表做的很漂亮喔

以前沒有涼麵和關東煮 現在有囉

從二樓的樓梯口拍中央廚房的一角

PS.一樓的壽司比樓上的多

還多了新口味喔 我是下樓之後才發現的~哭哭

在一樓還沒打通之前,內用區是要從這邊進來的

我們選了一盒大的綜合壽司及麻醬涼麵及味噌湯

好久不見囉 壽司們~我要把你們吃下肚囉

有海苔壽司、蛋皮壽司和豆皮壽司這三種

蛋皮壽司的體積較大 起碼要吃二、三口才吃的完

但~我家的豬頭喵 竟然一口氣把蛋皮壽司往我嘴巴塞

害我這個淑女氣質 都在大庭廣眾之下給毀滅了

涼麵還有附半顆皮蛋及海蜇皮

麻醬的味道還不錯 但海蜇皮的口感就不是那麼的爽脆 有點過軟

味噌湯

蔥花沒有之前放的那麼海派

這也難怪啦 因為很多東西都漲價了

但味噌湯喝起來依然是香氣迷人

吃飽飽 準備來去見Lily姊


阿婆®壽司

店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2670-9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