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和芝麻好友見面 很特別的是 也帶著喵一起來參加

不過 喵不熱衷BLOG這個區塊 他只知道 我每天都會寫"豬"的食記

每天都會在網路逛東逛西的 然後再來向他報備 改天去那吃吃喝喝

所以這場別開生面的聚會 全程由我主導 他只要負責當伴郎就好 ^^

因為和Lily姊約下午1點在大謙陶坊

但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附近隨便逛逛

這就是大謙陶坊的入口處

ㄟ..不要問我怎麼來~等一下會PO地圖 還有就是~我有方向感很好的導盲犬

這....在舊式的火車裡也要模仿裴帥嗎

努力生產 安全第一

被我扭曲成很色的文字 當然啦 被喵給白了好幾眼

我的新髮色搭配這件衣服 還滿好看的嘛! 噗~

後來 時間到了 還沒看到Lily姊的出現 但我已經看到那個帥哥師傅

所以 我就鼓起勇氣上前去搭訕...啊~不是啦 是問Lily姊來了沒啦

和那位師傅表明我們是和Lily姊約好要來玩陶的

師傅就叫我們先穿上圍裙 先教我們一邊玩土 一邊等候美女的來到吧

正在高興的摧殘泥土時 我看見Lily姊正慌張的跑進來啦

一看見我就大叫『蛋糕妹』『喵喵』

哈~真的是個性爽朗又開懷的姊姊

我就知道 Lily姊是一位很棒很親切的姊姊

因為手拉坏的過程中 手一定是髒髒的 我根本就不能拿相機出來亂亂拍

還好 有Lily姊的大帥哥壯丁 幫我們掌鏡 替我們頡錄了不少好鏡頭

在這邊 謝謝大帥哥壯丁 ^^

看底下的這段影片中 另一位年輕師傅正帶著我如何手拉坏

可能是看我僵在那邊很久 而且使用蠻力的對待陶土 看不下去吧

偷偷的說 年輕師傅的手 好嫩喔 天天做冰河泥的效果 真的有差耶

害我心裡小鹿亂跳的  唉 走味的咖啡和青春的肉體 .....

後來 我的陶土持續在我的摧殘之下 再度陣亡 成了飛盤

師傅又跑過來幫我補救 後來 我隨便搞一搞 亂弄出一個成品來 就去洗手不玩啦

我的拉坏有被水盆給擋到了喔.....

 

洗乾淨手 就可以來幫喵喵照相了

喵正在做什麼呢?

這個型狀 好像在那邊看過??

好像小時候的尿桶喔

底下這段影片 是大帥哥壯丁幫Lily姊、喵、坐很遠的帝寶所拍的連續影片

 

Lily姊正在幫小胖做杯子 穿上圍裙的女人 就是一副好媽媽的模樣

喵的小尿桶 好像要換別的耶~

最後的結果是....

一個大碗公 ??

寫上字之後 竟然是給麻糬的碗

而且 麻糬的糬竟然寫成麻吉

我立刻提出抗議的言語

但喵竟然回我『糬的筆劃很多耶~很難寫 饒了我吧』

嗚~麻糬比較可愛 麻吉就不像麻糬呀

左邊那個是我做的 嚴格來說是帥哥師傅弄出來的

他會先弄個型讓我們去自由發揮 但我只是在土上面摸一摸 玩一玩

也沒塑造出什麼型狀 就只是把身體弄胖而已

右邊的是喵做的小水缸 很可愛吧

而上面的字體 都是喵自己咎由自取

人家綠島有賣一種T 寫著『X!綠島好熱』

他老人家就自己想出台詞

『X!我怕老婆』『爽!老公怕我』

所以我就逮到機會 利用這次的捏陶之旅 硬是逼他寫上這二句話來

(X是茂伯的口頭禪)

這是我另外做 要給喵娘當生日禮物

這是大帥哥壯丁 又在樓梯上替大家側錄的影片

  

這四個就是我們的成品 我們通通都包走啦

DIY手拉坏教學課程

一次課程可以做2~3件作品 挑一件成品進窯燒

若通通都要 就費用另算

有問題就問Lily姊比較快啦

下面的相片就都是大帥哥壯丁幫我們拍的啦 真的是要給他鼓鼓掌喔

喵正在努力替麻糬的碗上面寫字...

喵:你看 我寫好了

請注意蛋糕的眼神 超殺...

『吼~你怎麼寫這個吉』『人家是麻糬的糬耶』

喵叫我饒了他 因為糬的筆劃多

頓時間 我和Lily同時笑出來了

後來 又逼迫喵在杯子簽上我們的名字畫押

紅圈圈是『X!我怕老婆』(X字一定要消音)

但喵不肯  怕以後沒行情

Lily姊笑的非常開心

烤雞妹和烤雞娘相見歡

我和帝寶不約而同的在這一天來到鶯歌也順便訂了烤雞妹的蜜汁甕烤雞

就這麼巧 大家一起來張照吧^^ (食記另PO)

最後活動結束後 大家在巷口的三輪車冬瓜茶前面合照一張

真的是好開心的一次活動呀

也謝謝路人甲 幫我們掌鏡 ^^

最後 因為我們要趕回家弄喵娘的生日 所以就無緣和他們去日月圓聊天

下次 這個私房景點 我和喵自己去 XD

最後要謝謝Lily姊和大帥哥壯丁準備的小禮物(另PO)

真的是貼心到了極點 我好喜歡喔

超期待作品出來 到時候 再拍出來給你們看 ^^

 

PS.謝謝大謙陶坊的二位年輕又帥氣的師傅喔~請大家一起來玩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