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七股龍山宮旁的小吃 是廠商C小姐報給我知的

她是一個超會吃 也超愛吃的大胃王 雖不能跟辣妹曾根相比 但 也讓我和我主管小吃了一驚 ^^

這次稍微提到我要去台南吃蚵嗲 也要去七股

她就推薦我去七股路上 會遇到一家超棒的蚵嗲 她說那邊的吳郭魚很優喔

這邊也可以搭船遊潟湖

IMG_4682

江江 就是這間啦

我們是10點半到的 所以 沒什麼遊客來這邊吃 坐在裡邊吃的是這邊的村民

旁邊還有投幣式的卡拉OK 會有丫公丫嬤唱歌給你聽喔 ^^

IMG_4681

拿到菜單 就迫不及待的點想吃的 (我忘記拍菜單囉 借網友的來看比較清楚喔)

蚵嗲 25元 和蝦捲 20元

IMG_4683

蚵嗲 吃不太到蚵仔的味道 可能是被滿滿的菜料 給蓋過去了吧 

而且 現炸的最好吃 ^_______^

IMG_4684

蝦捲 外表及內裝雖然不像市區賣的那樣 但吃起來的味道也是挺不賴的耶

C小姐說 市區那些都是賣觀光客的 在地人才不會去吃咧

重點是 油若是乾淨 炸起來是一點油臭味都沒有喔 

印象中在市區吃到的有一股味道 =.=

IMG_4685

炸蕃薯 10元 價格是台北的1/3

這個炸蕃薯我要強力的推薦

甜 香 濃 郁

讓我一直用力跺腳 狠想去抱住老闆說『怎麼那麼好吃啊 我以後要是吃不到 該怎麼辦』

(很討厭的台詞  但 卻很好用)

不知道老闆的粉漿撇步是什麼 把這道平民小吃炸的超好吃 超讚的啦(一定要學江丫博一下)

好吃到 我想打包帶回台北去

有機會順路去七股 一定要停下來吃吃看 保證不後悔

IMG_4686

炸吳郭魚 30元 

在台北好少看見這樣的小吃 好像在南部較常見

據說 吳郭魚在年前竟然有賣到200元1斤 (不知是我看錯新聞還是怎樣)

難怪 我家餐桌上 很少見到吳郭魚

在這邊 30元 就可以吃到一整條 雖然尺寸不大隻 味道卻很優

完全沒有土腥味  炸的酥酥的 我連尾巴及背鮨通通吃下肚了

連魚頭 能咬的都咬碎了說

IMG_4687

蚵仔麵線 60元

這~~這~~ 不是你們想像中那種「哥哥』的麵線

這邊的是清湯

IMG_4688

蚵仔、油蔥、韭菜及麵線 湯頭不知是不是有放秘密武器

吸哩呼嚕的吃下一口 只差二個人沒抱頭痛哭

狠想去抱住老闆說『怎麼那麼好吃啊 我以後要是吃不到 該怎麼辦』

(很討厭的台詞  但 卻很好用)

簡單的料理 卻很有媽媽味 

湯頭 湯頭一定有秘密 鮮甜 沒有鹽巴的死鹹味 更沒有味精的死調味

完全是天然的鮮味 現在 好懷念那個味道 看圖片就覺得這碗感動的麵線就在我眼前

要不是 怕會糊掉 我早就打包帶回台北啦

IMG_4689

全部只要 145元 耶 

價格很親民吧 ^___________________^

IMG_4690

這家阿宗蚵嗲果然不是蓋的 隱藏版的美食 確實利害

在台南的這幾天 會讓我吃過之後唸唸不忘的就只有這一家

美食之都在台南  ^Q^y

有機會 一定要來嚐試看看唷

七股阿宗蚵嗲

地址:台南縣七股鄉龍山村209-9號 (龍山宮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