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上"劈腿"課  結果 我又被大家放鴿子了

原來 今天停課  老師忘了通知到我

所以 我就多賺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於是火速跟喵喵連絡 約好時間 到南勢角集合

東摸西摸的 喵喵來南勢角接我已經是快2點了

我買了一個潤餅捲當午餐 然後和喵喵分著吃

因為 我們決定要去三峽大板根泡湯 所以要先回家拿泳衣

中途 在安康路二段上吃了摩艾介紹過的雞肉飯 ( 底加底加)

吃完之後 就順路回喵喵家拿東西 順便裝新買的行車紀錄器(下次有帶相機 再介紹出來)

然後 就直接殺去三峽 中途還買了飲料、麵包、三峽九鬮(ㄐㄧㄡ)的烤香腸

不久 就到了大板根 我們就先去買票入場(露天絲霸 假日 450元)

今天剛好有人在辦喜宴 氣溫也滿涼快的 所以來泡湯的遊客也不少

還好 二期湯區假日開放 可以錯開人潮  去年來的時候是平日 只有一區可泡囉



原本泡的很開心 而且也才泡沒多久 就發生一件很令人生氣的事情

我帶去的一條粉紅色的大浴巾 被一個查某給幹走了

而且 我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小粉紅 被別人給幹走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 整區 有拿這麼大條且粉紅色的浴巾的 應該就只有我

我是放在湯池邊的石頭上 等我們換到別的湯池去泡湯時 

我問喵喵 毛巾要不要帶著?

喵喵就說 放著就好了

然後 我們就呆呆的離開現場 去旁邊的池子裡泡湯

中途 我還喵到有人離開 身上也披一件粉紅色的浴巾

我心裡還想說 『撞巾』 但 不疑有它

等我們要換到另一池去泡時 我才赫然發現 我的小粉紅不見了
 
然後 喵喵說 他剛剛有看到有一個女人披著一條粉紅色的毛巾 走了出去

本來要追過去的 但 我又發現 旁邊的桌子上有一條 很像

然後 又把喵喵拉回來去桌子那邊看

結果 那條毛巾是小條的 不是我那條大條的

等我們 再追出去時 人已經不見了

喵喵要我去女更衣室找看看

我一走進去 就看到吹頭髮的地方有個阿珠嬤正在吹頭髮  但 桌上放著一條很像我的小粉紅的大浴巾

但 我沒有去問她的原因是 上面是完全素色的 我無法說出那條是我遺失的毛巾的理由

而且 依照我們從案發現場到更衣室的時間 全程也只不過 五分鐘而已

那個人早就穿好衣服且在吹頭髮了  除非 她是髒鬼不洗澡 推論時間 不太可能是她

但 我又覺得 那條是我的小粉紅  就在來回走了二、三遍之後 我決定退出更衣室

跟喵喵說 我有看到小粉紅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的

喵喵說 你怎麼不問問看呢?
 
唉  一來 上面也沒寫字 我怎麼問人家『請問你是不是在一條藍色的毛巾上拿走一條粉紅色的毛巾?』

二來 我怎麼知道那個阿珠嬤是不是一個激動份子

我若是問了她 她要是激動的回嗆我『你怎麼可以誣賴我拿走你的毛巾呢?你有什麼證據嗎...............』巴啦巴啦的

我不想跟一個兇巴巴又沒禮貌的阿珠嬤起爭執  所以才沒膽問啊

後來 喵喵就說 算了 只是一條毛巾 再買就好囉


但 我就是氣不過這種沒水準的人

於是 我邊泡湯邊跟喵喵說

『我詛咒偷我毛巾的人  生兒子沒屁眼 生兒子沒雞雞  然後用了我的毛巾之後 會全身爛掉 長瘡 』

『走路跌到跌個狗吃屎 那條毛巾就留給你擦大便用的』

喵喵看了我一眼說『有必要那麼狠嗎』

我傻笑的說 『是不用 但 我就是恨.............』

這只是 泡湯中的不愉快的插曲  之後 我就全程把藍色的毛巾 頂在頭頂上(像日本人那樣) 再也不放在旁邊了

當然啦  我和喵喵輪流頂毛巾  這樣的造型也滿有趣的說 XDDDD


我們從4點多泡到晚上6點 就去洗澡洗頭 離開後 差不多是7點出頭

因為泡完休休 很蘇胡 所以 肚子就有點餓囉

來泡湯之前就有決定回程要去吃八條壽司(借別人的食記) 不料 經過店面時 我們是連停車都不停的直接開走

因為 外面可是大排長籠的啊

最後 是在回家的路上的一間土雞餐廳吃了滿不錯的料理

這間餐廳的名字叫做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 (一樣借別人的食記囉)

只要是從新店安坑要往三峽的方向走過去 一定會看到這間土雞餐廳喔

附近還有喵喵小時候超有名的長城溪遊樂園 (等於我們台北兒時的兒童樂園一般)
 
裡面的服務生滿客氣的 不會因為 我們是二個客人占了一個大桌 就態度不好

聽我們要點鳳梨苦瓜雞 她還勸我們二個人吃 點那一鍋 就飽了 其它的就不用吃

就建議我們二個人點一個鐵板 一個豆苗蝦仁  再加二個招牌的酥炸絲瓜捲 就很足夠囉

後來 我們就聽從她的建議 點了鐵板鹿肉  豆苗蝦仁 酥炸絲瓜捲  酥炸元蹄 再加三碗白飯

二個人吃  肚子剛剛好喔 ^ ^

因餐廳會收5%的服務費 所以 我們總共吃了 770元

如果 下次人多一點 可以去吃二千的合菜 會比較划算喔

吃完 直接開車回家 不用15分鐘就到了

回家只要洗個手腳及臉 這樣 就可以直接滾上床 多蘇胡啊


要借借喵喵 今天請我泡休休及吃飽飽

下次 換我請你吃包包及泡休休囉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