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饅頭受傷那次之後  我就對這種鐵包肉的東西感到很不安全

當時就在考慮要不要弄一台行車紀錄器

不過 礙於身邊的友人 幾乎都沒安裝

所以 我們也無從比較起

但 就在新店中指蕭事件之後

行車紀錄器開始有被炒熱的跡象

後來 詢問我好友得知

他們要一起團購行車紀錄器

問我要不要

據了解 大戶是開遊覽車公司(的樣子)

所以 對於這種東西比較仔細

而且 是比較過後 有比到俗又大碗的

於是 我也很放心好友的推薦

順手就替喵喵買了一台

年前買的 年後才拿到手

一台 1500含運  不含記憶卡

我又上網去買了一張創見16GB的SD卡(999元)

安裝起來 如下圖囉


P008

裝在擋風玻璃前


P009

有螢幕 可隨拍可看

有動態錄影

車子一啟動即可錄影 熄火即停止錄影

還有很多功能 差不多就是你想要的都有吧


P010

白天錄影 前方的車牌很清楚

夜間錄影會有滿大的雜訊  但還算清楚

不過 前方的車牌也清楚


以上 只是我的消費紀錄 不做01上面那些比較心得

所以 不要問我在那買 也別問我其它的功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