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診的時候 骨科醫生說 喵喵的鎖骨要開刀會比較好

後來 我就去問蔡醫生 他也是說 可開可不開 看我們決定

喵喵也有把X光片傳給在花蓮當放射師的國中同學看

他也是說 可開可不開 開刀的話 恢復會比較快好

還說 他當放射師那麼多年 從來沒看過摔成這麼嚴重的人 還能那麼快就出院

真是福大命夠大.....

所以 我們就決定要開刀了



之前 喵喵的朋友有說要幫我們拿片子給三總的一個骨科看

是他朋友認識的 而且 說很有名

不過 喵喵的朋友最近感冒引發肺炎 很虛弱 就不好意思麻煩他

所以 我們就想自己去三總看

想不到 那位醫生的預約已經滿到5月份

他朋友說 那就去現場掛比較快

於是 我們早就決定 這個星期五直接去汀洲路的三總

等我們到三總的時候 大約9點多了

結果 人家的診 早就額滿到天荒地老去了

開診前 已經加號50多個名額 通通被搶光了

(果不其然 跟我想的一模模一樣樣)

名醫就是名醫 看來 我們是無緣了


後來 喵喵就說 不等了 直接回原來的醫院看吧

所以 我們又開車回新店 去原來的醫院掛號

一掛號 是一個吉祥數字

88號 (最後一個)

掯.....

這下子 非等到下午2點 是輪不到我們的

所以 我們 快接近中午 就先去外面吃午餐 

再回醫院

果真 等到快2點才輪到我們

醫生說 我們考慮的怎麼樣 決定好了嗎?

喵喵就說 決定要開刀了

醫生原本要幫喵喵排這個星期天住院 然後 下星期一開刀

不過 因為 喵喵剛出院 還沒超過14天 

所以 我們就挪到下星期五住院 星期六開刀

拿了單子 去住院中心登記 就回家了

蔡醫生和喵喵的同學說這是小手術 所以不用擔心

其實 我也是覺得 開刀比較好

不然 骨頭突那麼大一塊出來 不好看

我看了 也會怪可怕的


下星期 我又要開始我的全能看護副業了

大約3、4天就可以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