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之後 才有體力往下走呀

於是這才真正的往海水浴場和海岸公園走去

海邊風很大 我應該帶我的毛帽來才對...

Photobucket

我指揮著喵喵去鐵錨那邊搞笑 可惜背光 我拍不出來

Photobucket

風真的很大 差點把我的帽子給吹走

Photobucket

想用小DC拍夕陽剛好在這個洞洞裡 別傻了啦 等你換DSLR之後再說吧

Photobucket

喵~你想學什麼???

Photobucket

走著走著 咱們來到貝殼館

喵正在和雕像搗蛋

Photobucket

搗蛋2

Photobucket

可惜我們抵達貝殼館 已經接近下午5點(休館時間)

我們只看到外面的螃蟹 正在看貝殼時 管理員就來趕人啦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就快快離開囉

回程的路上 看到鹹蛋黃快要沉到海平面底下

勉強拍一張囉

Photobucket

當我們回到海水浴場 發現二公狗正在追逐一母狗 

其中一隻公狗很努力要從後面爬上母狗 

不過被母狗狠狠的甩開來 跑去和另一隻公狗玩

我們在那邊看這3P玩的很開心 也不停的取笑那隻笨到家的公狗 

可惜 NPNT 不要浪費記憶體啦


大大顆的鹹蛋黃就快落入海平面底下囉

Photobucket

傍晚6點左右 我們又要去排隊搭渡輪回鼓山

在排隊的途中 發現道路的二旁有這個旗津四景的螢光燈柱

我很努力的要拍出好看的 可惜 失敗啦

旗津四景之江村漁歌

Photobucket

旗津四景之旗山夕照

Photobucket

旗津四景之江港歸帆

Photobucket

旗津四景之鼓灣濤聲

Photobucket

回到鼓山渡輪站之後 排隊搭渡船的人已經很少很少了

不過 那個雞蛋酥還是很多人 

打退堂鼓 留點回憶下次再來

第一次拿到團體票專用的憑證

因為 太多人坐捷運 代幣用光來不及補充 所以 站務員就改發這個

Photobucket

同樣的 來站名前面留念合影

(這是喵喵想的姿勢 不是我叫他擺的喔)

Photobucket

側面也要喔~(感謝友人A出手幫忙)

Photobucket

上了車廂 有位子可以坐 喵喵是站位 所以又開始搞怪了

Photobucket

正常多了~呼

Photobucket

我也要來美美的一張喔

(後面的字樣是什麼意思啊 開始愛上跑步是好的....)

Photobucket

接下來要去左營蓮池潭看上百攤的小吃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