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友人S的媽媽 請我們去左營的新家吃晚飯

盛情難卻 只好取消原本要去瑞豐夜市的計劃而改去蓮池潭

在友人A&S的婚禮上 已經見過友人S的媽媽了

而且 每次出去玩 我們的相片早就被媽媽看光光(羞)

S的媽媽都知道我們 所以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媽媽還說 原本要讓我們借住這邊 可以省住宿費

不過 礙於出入自由 也不便打擾大家 我們還是自己先訂房比較好 ^^


這是友人S家中的紅貴賓『妹妹』 出奇的乖耶

S說 看到陌生人會狂叫 妹妹竟然不會對我們叫

我笑著說 可能我們身上都有狗味吧

我好喜歡可以抱在身上的小狗狗喔  小黑不適合懷抱 
麻糬更不行 屁屁都是大便

嗚嗚 我的瑞比啦(雪納瑞)

Photobucket

晚餐結束之後 我們棄四輪改二輪 分別騎二台摩托車到蓮池潭去

原來 這邊有年節市集  初一~初五都有擺攤位 幾乎繞著整個蓮池潭

可惜 我們來的時間滿晚的 很多攤位大部份都收攤了 

可惡 我的連吃10攤小吃的願望達不成

Photobucket

炸杏鮑菇

這是友人S請我們吃的 吃到剩下一個才想起要拍照耶

在台北的夜市就有看過 只是一直沒去買來吃 

第一次試吃的感覺是 還不錯耶 下次在台北有看到 我還要買來吃吃看

Photobucket

吼~白糖粿

我第一次知道這種小吃是在美鳳姊的節目得知的

當時我就朝思暮想的笑想這個小吃

想不到 踏破鐵鞋之後 終於讓我吃到啦

Photobucket

本來阿嬤要收攤了 我推著喵喵去問看看還有沒有

阿嬤說有 馬上開火熱油 再從後面拿出粿來 

東捏捏西捏捏的把粿丟進熱油中

當然 為了不白費阿嬤的苦心 我們就直接買了6塊

(逛回來之後還看見不少遊客向阿嬤購買耶)

Photobucket

到手啦到手啦 熱呼呼的白糖粿 我終於見到你啦

Photobucket

長度約有15公分長左右 起鍋後再迅速的沾上糖粉 

熱熱的吃  好滿足啊

白糖粿的原料據說是糯米粉 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在那邊有吃到

感覺很像喜宴上面吃到的炸圓仔

不過 這個沾了糖粉的白糖粿熱量極高 怕胖的小姐 可得衡量一下喔

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二塊半 吃完之後 還真的有點撐咧

Photobucket

高雄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麻辣魚蛋

我會挑這間的原因是...有黑面的簽名啦 XD

黑面不是我的菜 而是 純粹看到有人簽名就去吃啦

Photobucket

好像還不錯耶 來一串吧

Photobucket

口感還不錯 辣度也還OK 不過喵喵說很辣 想找水喝

噗~我可是吃甜又吃辣的人咧 不用喝水也可以

Photobucket

今天在蓮池潭逛到人家收攤 實在是可惜 

而且 今天是最後一天擺攤了 明天來也看不到 問友人S她也不解 

直到隔天晚上的高雄燈會我才知道 原來這邊的攤販全都轉移陣地 跑到愛河去啦

《同場加映》

回家過年系列(五):暢遊左營蓮池 By 頑皮喵世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