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懶床的喵喵給挖起來

他說要帶我去八里的兔子餐廳找很多的兔子玩

一大早新店並沒有下雨

我們走台64線去八里 超快的 

從上台64線開始 一直到進了八里市區 不用20分鐘就可以到

不過 一進八里市區就開始下雨了 還越下越大 Orz

接著再到十三行博物館 繞了二圈

才發現 原來我們以為不能走的那條路 車子是可以走的

從館方後面進入 走過泥濘的產業道路

正準備要拿起手機打電話問老妹 請她幫我在網路上辜狗一下正確的位置在那裡的時候

一排轎車停置的地方 立刻出現 Rabbit的字樣的看板

哈~兔子餐廳找到囉~

不過 因為店裡坐滿了人 我猜可能沒位置了

進店內去一詢問 真的是客滿了囉 後方來的客人也跟我們一樣 專程跑而撲了個空

於是我們跟店家借了個洗手間

我則是看了一下環境

給兔子們自由自在奔跑的場地很大

旁邊還有養鴨及小肥豬的地方 真有趣 ^^

而且 戶外的用餐區 也很自然

室內的用餐區也不錯 現場都是父母帶著小孩子來這邊

讓小朋友接近大自然也不錯

店家的工讀生說 下雨天的話 兔子們就會收起來 避免淋到雨

結果 我看到有兔子落跑在外面

一堆工作人員 急著在"抓兔子"

哈哈 我看到好肥好大隻的兔子喔

這次 我決定 下次要找個非假日來這邊跟兔子玩

名片底加 很可愛吧


這邊有TO HOUSE餐廳輔導記錄 

我竟然 發現跟麻糬一樣的顏色 >___<


***   ***   ***   ***   ***   ***   ***   ***   ***   ***   ***   

即然 兔子餐廳沒位置 我們就去附近的觀海大道找地方吃飯

我們就來到 滿紅的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哈 突然殺過來 鐵定沒位置

原本我還小發脾氣的說 不想等了 我要回市區去吃

(我肚子餓 血糖低 更容易發脾氣  )

喵喵一直安撫我 說 都已經來這邊了 回到市區還不是要找停車位 等時間

等個2、30分鐘  很快就到了呀

我出去繞了一下 又摸摸鼻子回來等

等了一會兒 終於有位置囉

我點了 蒜味牛小排拼雙色義大利麵 喵喵則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燉飯

我們都覺得餐點還不錯  服務態度上 也還OK

再次上門光臨的機會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